FB粉絲團New Open

04.gif 如果覺得媽咪寫得還不錯,請不吝給個 喔!

04.gif 歡迎加入並分享《一家三口FB粉絲團》,即時接收動態訊息。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週六3月24日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

所以這幾天一直努力想著該去哪裡慶祝才好?

但是 今天回家接到David的電話

竟然~~竟然打來說:我覺得你變老了耶.....(他正在看德國蜜月的照片)

唉.....真不會說話 (雖然是事實但是也不能講出來啊)

廢話 過了四年當然會變"成熟"呀

而且還說什麼以前好像比較瘦 (這也是事實,但一樣是禁語!)

我只好回應說:因為你沒有給我過少奶奶的生活,當然會變憔悴啊!

呵呵     這個笨老公總是說不出好話哄我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3月11日是和David相愛六年的紀念日

其實再過二個禮拜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本想說等結婚紀念日再慶祝的

但閒著沒事就決定到台中吃個飯歡樂ㄧ下囉(其實是為吃大餐找理由啦)

因為很久沒吃美式料理     我們最後選擇在Friday's用餐

這是什麼什麼雞肉捲的(能記住食物名稱的人真是太神奇了,我幾乎點完餐就忘記...),微酸、微辣很好吃呢!

 

我記得這道菜名:雞肉凱撒莎拉!因為菜名太普通了,想忘記都很難......好吃度100分!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