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New Open

04.gif 如果覺得媽咪寫得還不錯,請不吝給個 喔!

04.gif 歡迎加入並分享《一家三口FB粉絲團》,即時接收動態訊息。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早上帶小小毛到醫院打B肝疫苗、做滿月健檢

本來想帶相機一起去的     但......

即使David也一起去了,帶個嬰兒出門總是令人手忙腳亂

唉....我們這對菜鳥爸媽還在摸索適應......

相信隨著小小毛的成長我們一定越來越上手 (呵呵~~~希望如此)

來紀錄一下小小毛這個月的成長變化吧~~~

體重:出生3060,出院2850,出生第五天黃疸、些微脫水2600,黃疸出院2800,滿月健檢4300

           生長曲線 50    (醫生說一個月長了1300很不錯)

身長:出生51.5,滿月健檢55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進入待產期後每天都在"期盼"產兆的出現 (肚子太沉重,揹不動了...)

尤其當醫生跟我說7/27日當天他要出國之後

我更是卯足勁的運動,希望小小毛能在醫生出國前報到

結果運動了好機天還是沒有任何徵兆

7/23日晚上看完"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的版主Claudia上東風"我愛美麗"的節目之後

(還好還來得及看C小姐上節目  )

睡前我跟小小毛說:好吧,媽咪不強迫你了,你高興什麼時候出生就什麼時候出生吧!

睡著睡著在朦朧之中突然覺得下半身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的直覺反應是:啊,羊水破了! (好像真的有"啵"的一聲的感覺耶......)

然後我快速翻身下床,一心希望"水流不止"的羊水沒有弄濕床單 (真的像是止不住的尿尿耶)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PO了最後一篇文章後就消失好一段時間

因為小小毛最後順利趕在醫生出國前誕生了

比原訂的預產期7/27早了三天

7/24凌晨1點破水後一直到當天下午6:30才把小小毛生出來

這段生產紀錄等下次有時間(真是困難...)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陣子因為坐月子還要帶小孩的關係真的是累癱了

對了,在此強烈建議大家去坐月子中心吧

雖然費用很貴 (而且家裡長輩可能覺得浪費)

(我當初想省下這筆錢當出國渡假基金勒...)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