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瞎累一場的拍荷記讓我覺得很不甘心,於是趁著今天休假,清晨再次跟David到觀音鄉拍照,嘿嘿......這次可沒撲空喔,各大蓮園開滿荷花!原本天氣晴朗荷花滿開應該是很完美,沒想到、沒想到......竟然刮大風!荷花都被吹得東倒西歪,所以對焦超困難,唉~~爲什麼拍個荷花會這麼辛苦,而且清晨的陽光其實也很毒辣,我和David都快曬昏了,難怪David直說愛上攝影的人大概都是"瘋人" (各位攝影同好請原諒他的童言無忌.....)

雖然辛苦拍了一個清晨,但是卻沒有拍出滿意的照片,下週剛好要上花卉攝影,上完課想再來拍一次,看看是否會進步,希望滿開的荷花可以撐到那時候....David的內心一定在吶喊:不會吧?還要拍?  呵呵~~



雙荷比美。


孤芳自賞。

之前很好奇背景全黑的照片是如何拍出來的?今天試了幾次之後終於抓到訣竅啦(開心ING)!


這張原本想讓荷花及蓮蓬形成一個優美弧形的,可是背景過亮了,亮部太多,無法讓人集中焦點,失敗......

 

角落之美。

 

一柱擎天。這是David命名的~~

David和我的拍照想法一直有著極大的差異,甚至偶爾會互看對方的作品不順眼,因為他很勇於嘗試奇特的視角及構圖,而我總是"正經八百",哈哈哈~~~不過我非常喜歡他今天的這二張作品喔,加上CPL的天空藍得超美!

創作者介紹

媽咪♥爸比♥小毛 一家三口最重要的小事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