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會問:二寮在哪裡?有什麼好玩的嗎?

嗯~~~如果我說是"草山月世界"大家是不是就能知道在哪裡以及玩什麼了呢?

因為國道三號有經過月世界,所以對於這地方一直都感到熟悉(回高雄必經之路),然而,我先前都不曉得這裡的晨景竟如水墨畫一般美麗,直到學攝影後才知道台灣有這麼一處仙境。因為這幾天都有午後陣雨,水氣足夠,而白天大多是晴朗的天氣,所以我想出現雲霧縹緲的日出大景機率應該很高,於是週五晚上慫恿David到二寮拍照,儘管這裡的"技術指數"是最高等級(也就是很難啦),我倆還是在半夜1點撐著快閉起來的眼皮出發到二寮。

 

日出前的寧靜,真的讓人彷彿置身仙境一般!

 

雖然心裡期待的雲霧出現了,但是,竟然沒有日出!好失望啊......日出前飄來一大片厚厚的雲層把整個山和天空都遮住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去二寮欣賞美景呢

 

老實說農曆7月的半夜在山上亂跑實在不妥(我也是挺害怕的...),但是,山上早就聚集好幾位攝影同好在等待了,看到這麼多人心裡感到"很安心"呢!

最右邊的是我家David,看他努力搖著黑卡~~~趕蚊子!我的天啊,這裡的蚊子真是超多的,我的"美洲獾蚊蟲怕怕膏"一點用處都沒有,果然是"要對蚊子怕怕膏"啊!

 

我們在觀日亭上拍照(4點多到達),那裡最多約能容納6支腳架(好位子大概只有3個),離開前(才6點多喔)看到觀日橋上也是一堆人,真是佩服大家的毅力.....

這趟行程唯一的收穫是知道如何到二寮,下次再找機會去碰碰日出的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