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第5次產檢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才一下子,小小毛已經24週了,也就是6個月大

書上說懷孕中期是"最舒服"的階段~~~我覺得的確如此呢!

這三個月不論是精神或身體都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症狀

真要說有什麼異於平常(沒懷孕)的大概是===> 嗜睡 (因為容易感到疲倦)

不過   這種好日子在這幾天明顯地漸漸離我遠去

肚子越來越沉重、腰和下背越來越痠痛、睡不飽的淺眠、躺著不容易翻身......

看來懷孕後期的痛苦已經漸漸浮現

接下來可能還有水腫、抽筋、妊娠紋等著我吧?

當媽媽的犧牲真的很大耶~~~果然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啊~~~爸、媽辛苦你們了!

每次撫摸自己的肚子時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裡頭孕育了一個生命

從剛開始的不能接受到現在期待愛護的心境轉變,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甚至在睡夢中我都還會記得保護小小毛呢 (這故事就不提了)

David挖苦我說:怎麼變得這麼愛小孩了?

呵呵~~~我想這就是母愛的本能吧

今天早上David終於感受到小小毛的胎動

看著他驚奇的表情 

我想他或許能體會到一點點媽咪和BABY間親密的感應

嗯~~看樣子   男人似乎少了一項人生的奇妙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