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我是小小毛~~~

很快又過了一個月,上星期六媽咪爸比再次帶著我去跟醫生伯伯見面

醫生伯伯還開玩笑地跟爸比說我變女生了

還好我爸比看到醫生伯伯在偷笑所以沒有上當

上星期回高雄奶奶家時

有一些鄰居看到媽咪的肚子就說怎麼那麼小,我是不是沒長大?

哼~~~人家我可有934克重呢!

醫生伯伯說我比實際週數多重了二週

嗯...還是媽咪學校的阿姨們比較會看啦

他們都說我媽咪的肚肚很大,一點都不小呀!

現在媽咪肚子裡的空間越來越小,我的活動空間也就越來越窄

不過也因為空間變小,我終於能讓爸比感受我的存在了

自從爸比可以摸到我的"活力"之後,好像變得更喜歡和我玩了

我也很喜歡跟爸比玩,每次都很努力的回應他的呼叫或"搖動"

只是希望爸比下次搖小力點,不然我都快腦震盪了啦.......

這個月的報告就這樣囉,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