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現在每隔二星期媽咪就要帶我去跟醫生伯伯見面

所以我可以跟大家打招呼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多嚕

這二週我大約長大了300g,而且精神很好,活力十足

至於我媽咪

因為吃太多甜食和水果,這二個星期就胖了1.5kg呢!(糟了,把媽咪的秘密說出來了...)

呵呵~~~媽咪一定是因為上次做的血糖報告顯示正常所以才會開心的吃吧!

不過最近有一件令我覺得捨不得的事發生

就是我快要跟美村婦產科的醫生伯伯說bye-bye了

因為媽咪暑假要回外婆家待產,所以要換到台北的台安醫院做檢查

星期天媽咪帶我去跟台安醫院的醫生伯伯見面時我覺得好陌生好緊張喔

最奇怪的是

那裡的醫生伯伯不會幫我拍照,以後就不能繼續收集我帥帥的照片了......

媽咪說其實她也很喜歡美村婦產科的醫生

只是為了能在一個設施更完善的環境把我生下來

也為了更方便餵我喝母乳

所以才要換到"母嬰親善醫院"

雖然我知道媽咪是為我好,但是人家就是捨不得美村的醫生伯伯嘛!

還好台安醫院的醫生伯伯和護士也很好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能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