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囉

我那對到現在都還在猶豫要在哪家醫院生產的爸媽昨天又帶我去見另一位醫生了

這次爸比媽咪帶我到台北婦幼醫院看醫生

光是要不要到這家醫院看診就讓爸比媽咪討論很久......

原本在台安看的醫生7月1-12日剛好出國

爸比媽咪擔心臨時有狀況時不知道該找哪位醫生

所以又找了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婦幼醫院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黃醫生見面

黃醫生人很親切

即使找他看診的人很多 (我等到下午1:30呢!醫生伯伯都沒有吃飯真辛苦......)

他一樣很有耐心的幫我檢查,跟爸比媽咪說明

最好的是在婦幼醫院可以免費照超音波喔

我終於拿到一張不同部位的照片了耶~~~大家看得出來是哪裡嗎

昨天醫生伯伯說我的頭滿大的

嘿嘿~~~我果然得到爸媽的真傳,是個"大頭"+"長腿"帥哥喔

哎呀,一直說自己帥真是不好意思耶......

不過婦幼醫院離外婆家比較遠

雖然對婦幼醫院的整體感覺很好

但是爸比還在猶豫不決到底要去哪家醫院

小小毛的看法是:

既然經濟不景氣,就選比較平民化的醫院囉!

而且去婦幼醫院感覺比較沒壓力呢

我喜歡那裡的護士阿姨和醫生伯伯

媽咪和我現在都住在台北外婆家

不知道爸比一個人在通霄家會不會想念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