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鐺~~~

昨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相片書啦!(其實也才等一星期而已...)

原本想照以往的習慣把小毛的照片洗出來再用自黏相本製作成冊

後來發現這個網站製作的相片書質感似乎不錯

而且排版操作非常簡單,效果也很好

所以即使製作費不便宜

我還是決定用精裝書的方式來珍藏小毛的成長紀錄~~~

我選擇的是"典藏精裝本"

因為內頁是穿線膠裝本,所以比較不會因翻太多而掉頁

最讚的是很適合作跨頁設計!

原本超過56頁是沒有贈送書殼的 (太厚,書殼裝不下)

雖然我已經盡力精簡照片,但還是做了60頁......

因此昨天收到書時看見photobook公司還是附贈書殼給我時

真、是、感、動!

這讓小毛的相片書更有精裝高級的fu~

 

因為照片太多,我實在擠不出時間慢慢後製

所以幾乎都直接使用photobook軟體的既定版頁設計

有時再另外加入自己想要的編排

因此整個編排方式有點遜啦......

下次會利用專業軟體製作幾頁PRO級的美編提升水準 (哈哈~~希望如此)

不過,不可諱言的是...

印刷出來的色彩跟我在螢幕上看到的有些出入

螢幕上的色彩既明亮又鮮豔,但相片書的卻都偏暗

聽說是因為螢幕跟印刷的呈色方式不同所致

雖然色彩上有些差異,但整體而言還在可接受範圍

(下次可能要先把照片調更亮吧....?)

還有啊

因為會用到滿版編排,所以照片的清晰度就更重要了

不然一放大,手殘的模糊可就明顯嚕~~~

最後大力推薦一下單眼相機的好

現在入門機種真的便宜許多

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買一台!

 電子檔請由此連結:http://www.photobook.com.tw/myphotobooks/D_08120809205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