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爸比媽咪一直都很希望生個女兒

不過事與願違的是: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

只是......

我萬萬沒想到媽咪到現在竟然還沒有放棄有個寶貝女兒的願望

所以她最近非常熱衷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唉~~~

身為媽咪的兒子,我當然要盡量讓媽咪開心囉 (我很孝順吧  )

於是我非常努力配合媽咪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不過呢

這些照片要是給其他美眉看到的話

我還找得到女朋友嗎????

 

雖然我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為了媽咪,我會努力演出的!!

心情好

 

開。麥。啦!

這就是我這一次要扮演的角色,媽咪說我是~~~小甜甜。

小毛美眉

 

媽咪常說做任何事都要認真投入,所以我很努力演好小甜甜的角色~~

這張櫻桃小嘴照有沒有更迷人呢?

櫻桃小嘴

 

女生嘟嘟嘴的表情我也會喔~~~

我不想拍了

 

害羞內向的樣子也難不倒我!

害羞的小毛美眉

 

優雅秀氣的玩玩具我也會裝!(我很有表演天份吧 )

小毛美眉

 

不過,拍久了我也覺得有點累了....

媽咪,我可以休息一下嗎?

真無奈

 

媽咪說我表現很好,收工後給我水水喝

希望媽咪滿意我今天的演出

(不知道下次要扮演什麼角色......)

洗完澡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