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出生回到阿嬤家後

我就發現有一個"人"長得跟大家不一樣

雖然也有2個眼睛、2個耳朵、1個鼻子、1個嘴巴

但是全身金黃色,而且還毛茸茸的

耳朵好大,舌頭也特別長

走路的方式也跟大家不一樣~~竟然是手腳並用的呢!

平常大家看到我都會很開心地跟我玩

只有他對我不理不睬的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昨天阿姨拿一個東西給我

沒想到這個"人"興奮的跑到我面前不停舔咬我手上的東西

我覺得好好玩喔~~~

媽咪說他是"雞米叔叔",又說他是"狗狗旺旺"

我真有點糊塗了.....他到底是雞還是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