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Gymboree呢?

請大家用連結去了解,我就懶得介紹啦~~~

我自己也是上網看到介紹覺得滿有趣的,於是幫小毛報名了試上課程($299)

雖然這陣子因搬家忙得"狠",還是抽空帶小毛到竹北的Gymboree。上。課。

(說"上課"感覺好像小毛要去上幼稚園或小學似的呢!)

竹北的Gymboree在新竹縣政府附近,停車滿方便的

小毛一進大廳就感到很開心

因為是嬰幼兒學校,所以環境的佈置當然是粉口愛囉~~~

乾淨、寬敞、明亮,正是小毛最愛的環境!

所以等待上課的空檔,小毛也閒不下來的忙著在大廳亂逛

原本很擔心小毛會因為陌生和怕生而失控

沒想到小毛很適應新環境,甚至興奮的大叫

還一直往老師的方向爬去勒,超~~Q~~~

每個寶寶都是由爸爸或媽媽陪伴來的(廢話,難道會自己來嗎?)

看到這麼多小寶寶圍繞身邊爬來爬去真的有夠可愛

小毛上起課來也是很認真的喔!

老師會將一堂課切分成幾個小段

我想這麼小的寶寶應該也沒辦法"上課"太久

所以每完成幾分鐘的"團體活動"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小毛就在教室裡到處探險

像是爬坡練習

小毛不大會爬坡,更不會下坡

後來是用他喜歡的小球誘導他往上爬的

至於下坡還需要再學習 (要學倒退下坡)

小毛不會鑽隧道

雖然能靠爸媽把他放進隧道裡,但是他不願往前爬

結果被我推著爬的結果是不小心跌倒哭哭了......小毛,對不起.....

至於團體活動有哪些呢?

像是身體的律動啦

或是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推大圓柱

也有轉轉樂

小毛看別人轉時很興奮的往前爬,想要玩的樣子

可是輪到他在上面轉時怎麼感覺一副怕怕的樣子勒???

還有氣球傘也很有趣,不過沒拍照...

最漂亮的活動是吹泡泡

小毛一直伸手想抓空中的泡泡,真的有夠可愛!

一堂課只有短短45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小毛人生的第一堂課表現不錯,真讓媽咪驕傲!

不過Gymboree的課程費用如我預期的"貴"

老實說真的就只是帶孩子來"玩"

有些人覺得只是玩而已何必花那麼多錢?

但是我在意的不是小毛是否真能學到什麼才藝

而是希望他能多一點玩伴,多接觸其他年紀相仿的寶寶

目前小毛的生活所接觸的幾乎都只有大人

你說趕快生個弟弟妹妹一起長大不就好了

但生孩子真的不是說生就生得出來的啊

(小毛都已經是得來不易的寶貝了呢!)

下次要試上音樂課程

如果小毛真的那麼開心到Gymboree上課

我是不是只好狠下心來花錢給他學習團體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