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我頗為期待的"啟思智慧寶寶熊"

平常懶於寫開箱文的我

(甚至連小毛的生活紀錄都很懶得寫勒......)

(反正大家應該都會定期去看flickr的相片紀錄吧......)

下午突然心血來潮爲小毛的新玩具拍照

拍完馬上處理照片再上傳

所以就誕生這麼一篇玩具的開箱文囉~~~

(休假在家沒"大"事做.....小事倒一堆.....)

我想即使是開箱文也不用從貨運的箱子拍起吧???

所以直接來看看裡面裝什麼囉!

 

主要的東西是這隻熊熊和一盒字卡

這隻熊熊還裝在ㄅㄨㄅㄨ車的盒子裡呢,真可愛~~

側面也來拍一張~~~


把熊熊從車子裡拿出來

熊熊身高約55cm (滿大的呢!)

我選的是女寶寶熊

所以是米色毛配上紅外套和"女生的聲音"

男寶寶熊是咖啡色毛配藍外套和"男生的聲音"

我比較喜歡米白色

所以即使叫做"女寶寶熊"我還是選了

(反正媽咪的聲音也是女生呀)


打開字卡盒

裡面有210張字卡

每張字卡大小是10*10cm


字卡一共分7大類

詩詞欣賞、注音符號、中文兒歌、床邊故事

動物故事、成語故事、台語諺語

(爲什麼不是客家話諺語呢???不公平......)

 

熊熊的左手有"圈圈符號"和"條柱符號"

按住圈圈符號3秒就能打開電源啟動智慧熊熊

條柱符號當然就是控制音量用的啦

 

只要把字卡靠到熊熊的鼻子上

可愛聰明的智慧熊熊就會讀出那張字卡的詞或故事或唱兒歌

字卡雙面都可讀喔~~~

 

熊熊的右手有一個STORY的按鈕

按下去會直接講床邊故事

每次會講3個故事(約15分鐘)

講完會自動關機喔

 

智慧寶寶熊的介紹就是這樣啦

不知道大家看了會不會覺得很Q很有趣而想買呢?

那再加碼贈送一樣好禮吧~~~



每個智慧寶寶熊還附贈一套學習認知小百科喔

一共30本加上5張CD

這套書熊熊能不能讀我還沒測試過.....

(能讀的話也太強了吧!)

7/9資料更新:真的能讀耶!好棒的熊熊啊!


裡面的書是關於一些普通常識

例如今天、明天、後天的概念....

(真難想像小朋友不懂這概念)

 

不過老實說

裡面的插圖畫得還真醜.....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全部報告完畢

有沒有覺得商品很讚呢?

這樣一套要2340元,不知道算不算昂貴???

(唉,小毛的東西哪樣不是用小朋友來計價的勒......)

 

最後脫掉熊熊的外套

拿起我那高檔的伊萊克斯吸塵器把熊熊從頭到尾除塵除瞞

接著拿抗菌防瞞噴劑噴一噴

等到乾了就可以給小毛玩囉

真是期待看小毛的反應!

 

不過有個問題頗為困擾

熊熊身體裝了感應主機,而且拆不下來

不知道以後該如何清洗???

(小毛對塵瞞頗為過敏耶....)

 

備註:第一次在1小時內寫好網誌,真有效率

(每次都能如此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