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呀~~~~

好高興喔,我又可以發言了耶~~

今天要讓大家見識一下我的"獨家新表情"

我知道大家平常對我豐富好笑的表情一直都是讚譽有加

(媽咪:兒子,你確定是讚譽嗎......)

為此,我更是卯足全力演出

這個演出可能會讓我搞笑的形象更根深蒂固吧......

不過

能夠娛樂大家,讓大家開心大笑

我覺得這真是個有意義的使命呢!

 

請看~~~


咦~~~你說這有什麼特別的嗎?

別急、別急......慢慢往下看嘛!

 

 


有沒有慢慢覺得我很厲害呀?有沒有覺得我很可愛呀?

 

 

 

你看~~~我的嘴巴可以張這麼大呢!羨慕吧!

(媽咪:兒子,應該沒人想要一張大嘴巴....)

 

 



難道你們有辦法像我把嘴巴變成這種形狀嗎?

嘿嘿嘿~~~~有沒有很崇拜我呀?

如果想要簽名照.....SORRY,我還不會寫字耶.....

但是我可以送你一張腳印照啦!

 

 

 

我還可以一邊表演大嘴巴一邊玩呢!

難得媽咪讓我玩拖鞋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的表演讓她心花怒放的關係吧!

 

看到這裡

我相信大家一定對我的特異功能嘖嘖稱奇吧!

嗯嗯嗯.....如果是這樣

那我的努力就沒白費了!

雖然我很想讓這個表演成為我的獨門絕技

但是我還是老實跟大家承認這是靠某個道具幫忙才完成的表演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呀???

猜不出來嗎?

那我給大家一點點的提示喔.....

就是這個神奇的東西啦!

知道是什麼了嗎?

什麼?還猜不到啊......

 

就是上次我感冒時醫生給我的藥水杯啦!

我今天才發現這杯子這麼好用

可以消除我"牙癢"的不舒服呢!

最近我突然長出好多牙齒,一直很想咬東西

但不管我咬什麼,媽咪很像都不高興...

(媽咪:誰叫你愛咬拖鞋,又不是狗狗....)

(媽咪:我看你是皮癢吧.....)

 

大家對於今天的獨家報告還喜歡嗎?

有沒有覺得心情愉快多了呀!

我可是很賣力演出的喔

要把這杯子塞進我的櫻桃小嘴可是挺困難的喔!

所以為我的表演掌聲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