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得好快啊!下星期就要開學了耶......

開學後事情多,可能比較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

今晚趕緊把巴里島另一家高級住宿的介紹寫一寫

希望大家看完Ayana Resort & SPA和Royal Pita Maha的介紹

會有滿滿的衝勁工作囉!

(要好好賺錢才能悠閒去玩嘛 )

 

一直都很注意巴里島住宿的我

這些年來竟然都不知道Royal Pita Maha的存在!

當旅行社的業務傳了Royal Pita Maha的網站給我

我就像是一見鍾情的心動了!立刻決定住宿這家villa!

關於Royal Pita Maha的歷史介紹麻煩大家自己搜尋

(她的歷史頗值得看一下的~~~)

我就簡單說明一點:

她是由巴里島皇室投資所建造的飯店

皇室耶....

這樣可以想像她的豪華了吧???

這篇介紹照片超多

大家要有點耐心下載喔~~~~

我保證喜歡異國風的人絕對會愛上Royal Pita Maha!

 

位在巴里島藝術中心烏布郊區的Royal Pita Maha真的很隱密

車子在林間小路繞啊繞後突然出現一座超大的女神雕像(約有5層樓高吧...)

看到女神像就代表飯店到囉!

 

沒想到資生堂的Kirana SPA就在Royal Pita Maha隔壁而已耶!

這家SPA聽說很讚,不過也很貴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網路資料.....)

 

走進大廳長廊

傳統巴里島建築和綠意盎然的環境實在太吸引人啦!

 

等待完成check in手續的空檔

服務員帶我們到主餐廳等候

初見主餐廳的這個石雕門實在太~~~驚艷了!

 

主餐廳順著山谷建造,一共有3層

飯店大廳就位在3樓

 

從山谷底看高高在上的主餐廳(大廳)(愛心標示的地方)

住在Royal Pita Maha超健身的

每天都可以爬山喔~~~

 

從餐廳看出去的這整個山谷都是Royal Pita Maha的喔~~~

實際看的景色超~~~美的!(相機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種fu~~)

這次來巴里島都是住面積超大的飯店呢!

 

直的構圖拍一張......

唉~~~大家還是親自來一趟吧!

 

餐廳的這面超大石雕牆也是令我WOW~~~

(sorry,這張挺模糊的......)

 

每根柱腳都有不同造型的石雕喔

我很喜歡青蛙造型的石雕呢!

 

這個庭園造景裡的青蛙石雕也是超可愛

其實Royal Pita Maha有滿多青蛙石雕

(青蛙是吉祥物嗎????)

 

不管是石雕像或是石雕壁畫

在Royal Pita Maha都是隨處可見的喔!

(上面的猴子石雕像很令人想入非非耶...)

 

這裡的每個門每個入口也都是精緻石雕

這張照片可都是廁所門喔!

你看過著麼美的廁所門嗎?

 

你看這美麗的電梯門!驚嘆吧!

(這張拍得很爛,根本看不出它的美...)

 

電梯門旁的女神雕像

來個特寫讓大家看看這石雕的精細程度...嘖嘖嘖!

 

女神像手中愛心圈起來的地方是電梯按鈕喔!

你看了是不是也有一點WOW~~的感覺???

 

這是公共泳池

無邊際的山林泳池感覺超棒的!

我們都用自己villa裡的泳池,所以沒使用到

 

這電梯是"爬山"時唯一令人感到"鬆一口氣"的設施

因為這電梯,可以少走好多階梯啊!

 

飯店有個瀑布,實際上看滿大的喔!

(我們沒有爬山過去看啦)

夏天算是巴里島的乾季,所以水量不大...

 

半山腰還有個聖泉池(Holly water pool)

一開始我們誤會成"聖泉廟"而不敢進去

後來才發現上面寫的是pool,根本是個泳池嘛!

 

因為聖泉池的入口是裂山門

才會讓我誤以為是廟...

(看到白色浴巾沒?這真的是個泳池)

 

這裡的池水是直接從山裡湧出的泉水喔,超清澈的!

不過我們也沒用到...因為沒時間玩到...

 

雖然說逛Royal Pita Maha像爬山

但是感覺很好,像做森林浴一樣!

 

一樣也有常見的神壇

只是這個神壇像是廟一樣,比較大!

 

從主餐廳一路往山谷走

最後就會走到Ayun River旁(阿韻河)

就是大家來巴里島泛舟的河啦!

當我站在河邊看Royal Pita Maha時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似曾相識...

之前來泛舟時好像真的看(經)過Royal Pita Maha...

 

河邊有Royal Pita Maha另一家餐廳 Ayun Restaurant

提供有機低脂料理

 

除了在主餐廳或自己的villa內用早餐,房客也可以到這裡吃早餐呢!

(我以為只有賣午餐和晚餐,還好我們最後一天發現這個選擇,不然就可惜了)

早餐內容不一樣,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吃喔!

 

這個不曉得算不算VIP座位耶???

好棒的用餐環境!

 

在河邊吃飯或散步都會遇到泛舟經過的人

我們彼此都會很用力跟對方揮手打招呼(加油),超有趣的!

我跟David說下次他去泛舟,我留在飯店跟他打招呼,哈哈哈!

巴里島的泛舟不大刺激,算是很悠閒的坐船欣賞Ayun River

 

Ayun Restaurant旁還有一個Lagoon pool

乍看會以為是一條小河

但它真的是pool喔!(看到白色浴巾了吧?)

 

這個Lagoon pool很~~長,根本就是"漂漂河"嘛!

我一直好想到這個pool玩,可惜時間還是不夠

好奇怪,已經夠輕鬆的行程了,竟然還是沒有時間玩?

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帶一個大泳圈來漂個夠!

 

沿著Lagoon pool往前走

 

一旁的Ayun River景色優美

 

走到盡頭就是Yoga bale

這個Yoga bale就夾在Ayun River和Lagoon pool之間

 

這裡每天都有瑜珈課程,有興趣可以來練一下喔!

Royal Pita Maha很講究養身活動和飲食喔!

 

飯店環境介紹了那麼多,接下來看看我們的villa吧!

 

我們villa大門的石雕像

是大像耶...

 

房型是最基本的Ayun Villa

位在主餐廳2樓附近(也還有一小小小段路要走)

還好不是在山谷底,不然真的是爬山爬個夠本了...

Royal Pita Maha的每個villa都有游泳池喔!

 

推開villa的大門~~

 

WOW~~~~好漂亮的石雕喔!

愛心標示的牆後面就是臥室

 

把上一張的房門關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這精緻的木雕門真的是WOW~~WOW~~WOW~~~

我覺得來到Royal Pita Maha根本就是來到雕刻藝術殿堂啊!

 

近拍這個裝飾用的窗戶,是不是一樣令人驚歎?!

 

剛剛愛心標示的牆後面就是我們的臥室

沒想到飯店還準備了嬰兒床耶!

掛上白紗的嬰兒床真是超夢幻!

 

從另一個角度看~~

我超愛這種有床幔的床!


臥室中間是浪漫的超~~大床

(床上還有2個小禮物送我們喔)

二邊是休息的小角落~~~

落地窗外看到的是翠綠的山林和我們的游泳池!

 

這個游泳池是我目前為止住過的villa裡面最~~~大的!

你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的villa面積有多大!

 

臥室的左手邊是客廳

這個客廳就嫌小了...那個古老的小電視更是稀奇!

皇室的villa怎麼會用這超小電視???

其實待在客廳看電視的時間根本很少

所以也沒差啦!(只是這部分略嫌小氣,沒有皇室風範)

 

客廳落地窗外通往泳池的階梯

 

臥室的右手邊就是超大浴室!

這個愛心型的浴缸真是特別!

(我覺得也挺像蘋果型耶...)

 

晚上可以灑點花瓣,點個燭光,跟親愛的泡個澡

好浪漫啊!

 

愛心浴缸那面牆的後面一邊是馬桶,一邊是淋浴區

 

連肥皂都排成愛心型耶!

這些都是手工香皂喔~~~大大小小一共提供了10來個!

 

裝沐浴用品的瓶子超可愛

好像巫婆的藥罐子喔!

 

這是浴室的落地窗

 

外面的階梯一樣通往游泳池

(David竟然說小毛像貞子...)

 

從泳池看我們的房間

別想從臥室落地窗跳入游泳池喔

那有點距離的...

 

寫到這算是介紹完了

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產生想去的慾望???

我自己很喜歡住有特色的villa(而且要巴里島風的)

但像David就偏好大飯店豐富的設施

其實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所以無法比較

因此每次來巴里島都安排2晚飯店2晚villa

叫我只選飯店或villa我實在很難做抉擇...

 

最後來看一些小東西吧



villa大門的告示牌好可愛

看你需要什麼就翻到那一面插在插座上

 

這大概是放報紙的桶子吧

(我看到有日文報紙插在其他villa門口)

 

房間電話還有自己專屬外殼哩!


Royal Pita Maha以株槿花(還是叫扶桑花?)當logo

幾乎所有家具上面都刻有飯店的logo

包括嬰兒床和兒童餐椅上都有logo喔

這代表所有家具都是訂製的耶.....

 

arrow
arrow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