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做什麼事都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

每天下班回家也都感到疲累不堪

睡眠品質很不好,一直作夢,而且都不是好夢......

果然有倒楣事發生...(壞事必有前兆...)

雖然我很不喜歡用"X很大"這種語法來形容

但這次發生的事真的是 衰很大

我。家。的。車。被。偷。了 !   是汽車,不是機車

David打電話跟我說時我的第一句話是:

那麼爛的車也有人要偷喔?

真的不是我謙虛,我們的車子真的很老舊了

我們的喜美小銀到今天剛好滿10歲

總里程數已經接近35萬公里 (難道偷兒看成3.5萬嗎?)

凹痕刮傷掉漆早就不修理了

CD盒(10片的呢)在幾年前跟著電腦板被偷走後就沒再裝新的了

(是的,這是小銀第二次被偷了,只不過是整台不見了)

後座的窗戶馬達秀逗秀逗,打開後會關不起來,甚至掉下來.....

雖然平時保養很努力在做,但零件真的開始老化偶有怪聲

真不知這樣一台老爺車怎還會有人想要?

原本就計畫這幾年要換車了

只是沒想過這麼快、這麼"被迫".....

除了打亂明年旅行計畫讓我挺失望 (經費運用受限,極可能取消行程了)

每次想起沒能好好跟陪伴我們多年、辛苦載我們到很多地方玩的小銀道別

就覺得好感傷啊!

更慘的是David上班變得困難重重

現在只能趕緊找尋新車代步了

小偷看見車上的兒童安全座椅不覺得良心不安嗎?

他沒想到寶寶非常需要車子接送嗎?尤其在這樣的寒冬....

唉...真的是毫無良知道德可言

我實在忍不住想缺德的罵小偷是垃圾和廢物

詛咒別人雖然是很要不得的事

但我希望這位造成我們極度困擾的小偷

 用。車。不。愉。快  

 

PS.昨晚想說好事壞事應該會相互平衡,所以整理了統一發票對獎(7.8月)... 一張都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