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天又見到我們可愛的司機囉,因為今天要去的卡羅維瓦立比較遠,光是車程就要2.5小時,所以只好勞駕司機專程載我們去嚕~~~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掙扎要不要來卡羅維瓦立,總覺得迷人的布拉格還有好多地方沒有逛到,不過看著晴朗的天空,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到另一個地方看看也不錯!前往卡羅維瓦立途中的景色非常優美,而且今天的天空真的很藍,一邊聽著MP3 music,一邊輕聲亨著歌,心情竟能如此愉快 TFRA21  !

 

卡羅維瓦利.

 

終於到了卡羅維瓦立,巴士必須停在外圍停車場,然後再搭接駁車進入市區,一下車就被卡羅維瓦立"超級歐風"的感覺所吸引,這裡跟布拉格還有其他小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河畔的建築顏色都很粉嫩、繽紛,街道很乾淨,加上綠地、花朵的點綴,讓我不自覺的愛上這個溫泉鄉。在小販那買了一個小小的溫泉杯,呵呵......來捷克之前我就很想買這個特別的杯子,幻想自己悠閒地在溫泉鄉邊走邊喝......不過溫泉水喝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好像小時後生病時奶奶向神明求來的"符水"喔 think   Anyway,我就拿著杯子一路喝到底,哈哈哈...入境隨俗啦!(我覺得很神奇的是竟然沒有拉肚子) 卡羅維瓦立並不大,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從頭到尾走透透,河岸二旁有非常多的商店和餐廳,在一家精品店裡買了一對"半邊金臉月亮貓"的咖啡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雖然是小小一對咖啡杯,價格也是粉貴的溜~~~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美麗的水晶杯,卻願意花錢買昂貴的咖啡杯???大概真的抗拒不了貓咪的魅力吧!除了咖啡杯,也買了一條"天鵝牌"的項鍊,這二樣物品幾乎花光我所有的捷克朗......中午找了一間有許多花卉裝飾的露天餐廳用餐,和花田老師悠閒的吃著午餐,輕鬆的聊天,真的好喜歡這種慢慢的步調,只是每次旅行總是難免落到"蒐集到此一遊"的迷思裡,搞得自己既警張又疲累......我們一直在卡羅維瓦立待到午後三點才驅車返回布拉格。

 

喝起來有點鹹鹹的.

 

吃露天午餐.

由於我們的大力推薦,有多位團員決定一同前往LV餐廳用晚餐,只是今晚的服務品質跟前天的經驗實在差太多了,雖然餐點一樣好吃,但是服務生的態度感覺有點冷漠散漫,跟先前的專業和高級的感覺真的是無法相提並論,難道週末請的是臨時工嗎?可惡~~~竟然不給我面子~~~angryhit   而且因為要看黑光劇的關係,也沒辦法慢慢享受晚餐,唉.....只能說:親愛的夥伴們,對不起啊!晚上觀賞的黑光劇很有趣,有種"魔幻"的奇妙感覺,滿特別的!表演結束後,和花田老師在胡斯廣場閒晃時遇到徐老師,本來徐老師邀請我們一起去一家餐廳喝啤酒 (徐老師的新發現:餐廳的啤酒很好喝),可惜餐廳這時刻只賣晚餐,不接受單點啤酒 (歐洲人的晚餐好晚吃喔~~~難怪那麼胖!)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一家願意只單點啤酒的餐廳,而餐廳剛好在哈根達斯冰淇淋專賣店旁,嘿嘿...我剛好可以吃我最愛的ice cream!雖然白天熱得要命,但是一到晚上氣溫又變得舒適宜人(不過房間內很悶),在露天咖啡座裡,我們三人聊得很愉快~~~最後一晚經過查理大橋,對它真是依依不捨,真的要來到捷克才能體會布拉格的美,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為它著迷的原因,不知道要到哪天我才能再次走在查理大橋上......

 

聖尼古拉教堂夜景.

 

 

arrow
arrow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