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gif 如果覺得媽咪寫得還不錯,請不吝給個 喔!

04.gif 歡迎加入並分享《一家三口FB粉絲團》,即時接收新文訊息。


自從進入待產期後每天都在"期盼"產兆的出現 (肚子太沉重,揹不動了...)
尤其當醫生跟我說7/27日當天他要出國之後
我更是卯足勁的運動,希望小小毛能在醫生出國前報到
結果運動了好機天還是沒有任何徵兆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回到台北婦幼進行第九次產檢 (這次沒有給照片)
醫生說小小毛已經就定位,隨時都可以跟大家見面囉~~~
雖然醫生這麼說
但是這幾天小小毛在肚子的情形一如往常沒有什麼變化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囉
我那對到現在都還在猶豫要在哪家醫院生產的爸媽昨天又帶我去見另一位醫生了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Mon 2008 19:16
  • 35W6D




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才隔一個禮拜我又跟大家見面囉 
這一個禮拜我長大了300g呢!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3 Mon 2008 19:50
  • 34W6D



Hi, 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經過2個多禮拜的努力,我的體重終於破2000g囉!
不過我已經35週大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長胖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孕已經八個多月
這個月內,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極速膨脹
速度快到肚皮的纖維也負荷不了,所以突然冒出好多紅色印記~~妊娠紋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實際看到時還是滿shock......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4 Wed 2008 21:50
  • 32W1D



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呵呵~~~很快又跟大家見面了耶
今天媽咪爸比臨時決定帶我去台中美村婦產科跟醫生伯伯見面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6 Mon 2008 19:31
  • 30W6D



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現在每隔二星期媽咪就要帶我去跟醫生伯伯見面
所以我可以跟大家打招呼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多嚕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產檢前一、二週發現肚子常有不一樣的"胎動"
雖然小小毛平時頗好動的,每天在肚子裡拳打腳踢 (而且力道越來越大...)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對臍帶血的了解並不透徹
但是基於一種"以防萬一"的心理作用下,我很想儲存小小毛的臍帶血
只是現在臍帶血銀行頗多,除了價格都很貴,也不知道儲存的品質如何......(感覺就像買保險一樣)
後來知道慈濟有推廣臍帶血捐贈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產檢時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自費,只要75元)
先喝下一杯甜到爆炸的糖水,一小時後再抽血檢驗血糖值 (根據資料說明是50g的葡萄糖水)
或許因為我還做了B型肝炎檢查,所以不像有些孕媽咪說的是以血糖機當場檢測結果
其實我心裡一直不擔心這二項檢查報告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2 Mon 2008 20:42
  • 28W6D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時間過得好快,咻~~~又過了一個月囉!
我已經滿7個月大了呢!體重1435克 (身材很標準,只多重二天的份......)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