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的第一天,一早看到好天氣真是開心,按照原定計畫到新竹尖石鄉的6號花園,來這裡除了度過難得的新年假期,也是為了"玩"我的新鏡頭囉!

這裡有"幾片"...楓葉,把它佔滿整個畫面,看起來似乎也還不錯吧

真是"店如其名"啊,庭院裡種了許多美麗的花,非常漂亮!

這次縮圖似乎太小了......不過我想大家都能看出6號花園的迷人之處吧!

帶"小4"出門還必須背不少東西呢,如果沒有David,不知道我一個人能應付嗎

呵呵...這是我在地上撿到的楓葉喔 (雖然不是很紅....)

薄荷豬肋排...很好吃,不過排餐的價位450,有點貴

燻烤雞腿餐,比豬肋排更好吃,鮮嫩多汁又大塊!(還有我撿的楓葉喲)

看David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餐後飲料(玫瑰拿鐵)+手工餅乾,感覺很棒對不對呀?

為什麼一副無奈的樣子呢?

因為無法駕馭DSLR,所以每次都要"喬"很久才拍出一張"還算滿意"的照片,因此等得有點無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