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3月24日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

所以這幾天一直努力想著該去哪裡慶祝才好?

但是 今天回家接到David的電話

竟然~~竟然打來說:我覺得你變老了耶.....(他正在看德國蜜月的照片)

唉.....真不會說話 (雖然是事實但是也不能講出來啊)

廢話 過了四年當然會變"成熟"呀

而且還說什麼以前好像比較瘦 (這也是事實,但一樣是禁語!)

我只好回應說:因為你沒有給我過少奶奶的生活,當然會變憔悴啊!

呵呵     這個笨老公總是說不出好話哄我

有時反而因為講得太直接而讓我生氣

不過這是他可愛的地方

雖然木訥 但是也有很體貼的一面

我生病了 他比我還擔心

年初住院期間都是他在照顧我

為了讓我有更好的抵抗力

每天上班前都會煮"養命水"送到學校給我喝 (沒想到這舉動羨煞一些同事)

就像五月天唱的歌詞:寧願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雖然我們過的不苦啦)

希望我們的生活能一直這麼平凡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