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原本應該是我最最最喜愛的月份

今年卻恍惚到連聖誕樹都忘了佈置、貓窩忘了更換版面 (幸好還記得工作)

對於生命中小小的意外訪客我還沒做好任何準備(應該說從沒準備過吧...)

結婚第一年曾經很期盼增加新成員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 及 "冷靜思考"後

我們都認為現在的社會實在不適合人生活

於是決定~~就這樣二個人開心過一生吧!

或許   上天要我們學會成熟、學會負責、學會付出

於是派了一個小天使來我們家

但是面對小天使即將帶來的各種變化我真是不安到極點......

小天使啊

如果你真的選定我們家的話就給我勇氣吧

要乖乖的 健康的 陪伴著我喔!

 

有一句話很想大聲說(問)!

醫生,你的2%以下的機率爲什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爲什麼我就不會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