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哥哥們好~~~我是小小毛  (我很有禮貌吧)

自從我開始住在媽咪的肚子裡已經過4個多月了

拖了這麼久才跟大家say hello不是因為我害羞喔 (嘿嘿~我已經會說英文了呢)

而是我還太小不會用電腦,我的專屬發言人~媽咪~前陣子身體或心情又不穩定

為了讓媽咪調適心情和身體,所以我不好意思麻煩她囉

要是惹媽咪生氣發脾氣,我和爸比一定會很慘......她很兇的

想起我媽咪 "發現我" 的那一天真是一整個好笑

我原本以為爸比媽咪會像電視上的叔叔阿姨一樣高興得跳起來歡迎我的到來

沒想到我媽咪看到證明我存在的"二條線"時竟然在廁所哭了起來

如果媽咪是高興的哭我一定很感動開心......

媽咪說因為她從來沒想過要當媽咪,所以一時之間被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比看媽咪哭得那麼傷心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所以我向爸媽報到的第一天似乎不像想像中的美好 (還好我很堅強,可以面對)

我知道爸比媽咪其實是擔心這個險惡的社會不適合我成長

但是我跟他們說不用擔心

我能突破重重難關來到他們身邊一定是老天的安排,一切自有定數

(哇~~我怎麼講出這麼有哲理的話,得意ing)

不過我知道我媽咪很愛我的,雖然她被我的報到嚇到哭

但是她還是很努力地擠出笑容請爸比為我和她留下第一張合照

而且媽咪很快就幫我取好小名了喔

因為爸比都叫媽咪 "毛~~" 要拉長音喔 (我都學會了呢)

(這是因為媽咪很喜歡貓,個性也像貓一樣任性→這是爸比說的) 

我是媽咪的寶寶所以是 "小小毛"

媽咪說因為我現在像蝦米一樣小小的,長大一點可以叫小毛,然後大毛、老毛....

媽咪的邏輯有時候也挺簡單的

我看啊   以後爸比一叫 "毛~~" 我和媽咪都會一起喊 "有!" 吧 (很容易混淆的)

今天先跟大家說到這囉

時間已晚,媽咪和我都要去"眠眠"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