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時間過得好快,咻~~~又過了一個月囉!

我已經滿7個月大了呢!體重1435克 (身材很標準,只多重二天的份......)

因為我越長越大,所以小小一張照片已經拍不下我了

不知道醫生伯伯可不可以換好一點的相機

幫我拍得更帥、更可愛,不然我媽咪爸比已經開始擔心我以後娶不到老婆了啦

這個月我過得非常開心

爸比媽咪帶我跟奶奶和外婆去南投玩了三天

媽咪也帶我跟同事阿姨去看油桐花喝下午茶 (這陣子看了好多花花草草喔~~)

星期六下午爸比媽咪又帶我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不過媽咪要帶著我趴趴走變得越來越辛苦了

常常因為我的關係腰酸背痛,我真希望可以幫媽咪按摩一下

接下來我每隔二星期就要去跟醫生伯伯約會一次

希望有更多帥帥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