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呵呵~~~很快又跟大家見面了耶

今天媽咪爸比臨時決定帶我去台中美村婦產科跟醫生伯伯見面

我本來很開心,以為可以見到熟悉的李醫生

沒想到李醫生今天早上沒有上班,爸比只好帶我去跟另一位張醫生見面

突然看到陌生的醫生讓我有點害羞ㄋㄟ~~~

醫生伯伯一樣幫我照了超音波做檢查,說我的健康狀況還不錯,只是我的頭位置比較低了點

我想是因為媽咪平常上課習慣站著,也常常在學校走來走去

讓我無法抗拒地球引力的誘惑吧......

因為這樣,醫生伯伯建議媽咪回家後不用再運動了,多休息比較好

哈哈~~其實我媽咪平常根本就沒在運動

現在聽到醫生伯伯這樣說,她可樂得輕鬆,不用再為沒運動感到內疚和掙扎嚕

前幾天媽咪因為看到肚子長了妊娠紋有點點難過

今天量體重時看到體重沒增加又變得很開心

但是看到我這二週只增加200g的體重時又變得很擔心 (我的體重還沒破2000g...)

真想安慰媽咪,叫她不要太煩惱

我會努力吸收努力長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