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八個多月

這個月內,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極速膨脹

速度快到肚皮的纖維也負荷不了,所以突然冒出好多紅色印記~~妊娠紋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實際看到時還是滿shock......

我可是從懷孕3個月起就努力擦乳液了耶,想到這就有點不甘心!

除了妊娠紋的打擊,這一個月也幾乎沒有好好睡過一晚

不管怎麼"喬"姿勢,每天都帶著腰酸背痛醒來

為了補償懷孕後期所忍受的辛苦,我決定給自己一個鼓勵

所以趁著週末去了高雄的澄苑SPA中心享受孕婦紓壓按摩 (因為體驗價還滿便宜的  )

網站上的介紹是ㄧ家非常巴里島風的SPA中心

因為網路介紹總是比較美化,所以我帶著懷疑到了SPA中心

沒想到真的像網站上的照片一樣棒呢!

整個SPA中心的氣氛很好,服務人員非常NICE,按摩的技術也讚

更重要的是,竟然沒有強迫推銷 ! (可能看我一副急著回家的樣子吧......)

按摩後整個人似乎重生了一樣,覺得全身舒暢

腰酸背痛突然都消失了,走起路來也變得比較輕鬆,真是神奇的效果啊~~~

早知道這麼讚就應該早一點來享受,才體驗一次我就上癮了呢!

懷孕後期真的很累

雖然花錢不是美德

但是偶爾犒賞自己應該也不為過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紓壓SPA了!

 

澄苑SPA:http://www.yu-health.com/index.php

電話:07-33152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ㄧ路35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