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才隔一個禮拜我又跟大家見面囉 

這一個禮拜我長大了300g呢!

媽咪說我果然潛力十足

只要再加把勁就可以到達3000大關了

我問媽咪為什麼這麼希望我長胖

媽咪說她快背不動我了

所以如果體重夠重了,希望我能早點"退房",千萬不能當賴家王老五

想想媽咪說的話也有道理

我可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怎麼可以一直賴在媽咪身邊

可是能跟媽咪這麼親密的時刻也不多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媽咪的懷抱耶~~~

所以啊,只要我能賴多久我就要賴多久

媽咪你就再忍耐一下下囉

小小毛我啊,還想多依賴你一陣子耶~~~

 

PS.我有個疑問一直很想問醫生伯伯:為什麼我的照片每張都差不多呀?可以把我拍得更帥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