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O了最後一篇文章後就消失好一段時間

因為小小毛最後順利趕在醫生出國前誕生了

比原訂的預產期7/27早了三天

7/24凌晨1點破水後一直到當天下午6:30才把小小毛生出來

這段生產紀錄等下次有時間(真是困難...)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陣子因為坐月子還要帶小孩的關係真的是累癱了

對了,在此強烈建議大家去坐月子中心吧

雖然費用很貴 (而且家裡長輩可能覺得浪費)

(我當初想省下這筆錢當出國渡假基金勒...)

但是生產後能夠得到充分休息真的非常重要 (不曉得我以後會不會一身病痛...)

早知道帶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還以為自己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一定很有母愛和耐心 (是夠有母愛了,不然一定會有瘧嬰事件...)

沒想到實際遇到時還真是欲哭無淚啊 (唉,其實我每次都陪著小小毛哭...)

像今天早上小小毛也是鬧了6-7個小時,到現在累到熟睡才讓我稍有時間喘息

而且今天應該是小小毛剃胎毛的日子(滿24天)

現在被他搞得人仰馬翻,哪有心情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晚上隨便給他剪幾撮毛下來當紀念就好了吧......

而且因為照顧孩子的疲累及心煩

讓我和David的溝通也容易出現緊張和衝突

雖然辛苦的事很多

但是每當看見小小毛熟睡的臉或是開心的表情時

又會心甘情願的繼續為他把屎把尿做牛做馬任他使喚

最近的生活大致如此

每天在奶瓶、尿布、集乳器中度過

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好好睡上一覺

希望這個小小的心願能早點實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