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24是產假後上課的第一天也是小小毛雙滿月的日子喔

只是這星期小小毛待在台北家暫時由阿嬷照顧

所以不能一起慶祝......

而且我也忘記請大妹幫我拍雙滿月的照片

現在小小毛和台北家人應該都睡了

總不能把大家call醒只為了拍照吧???

雖然這幾天不用顧小小毛但是日子也不輕鬆

回到通霄後就忙著整理

唉......這也要怪我生產前太散漫不準備 (看來我沒有"築巢"的本能...)

現在才手忙腳亂不知從何整理及安排

最慘的是家裡一團亂正待整理時

竟然出現哺乳媽媽最害怕的乳腺炎!

中午在學校集乳時都好好的

放學回家就覺得右邊乳房很脹很硬

可是吸乳器卻只吸出一些些的奶水

然後右乳就越來越脹越來越痛

結果我整個晚上都在跟右乳房奮戰

拼命又推又擠就是沒辦法排出乳汁

拼命擠到痛到掉眼淚了整個乳房還是腫得跟石頭一樣

如果今晚情況繼續惡化     明天根本無法到學校上課啊

才第一天上班就發生這種痛苦的事真的很令人沮喪

唉~~~只能說母乳之路真的不簡單啊~~~

自己經歷過才知道辛苦啊!

終於能體會同事說餵母乳比生孩子痛苦的意思了......

 

表情連拍4

雖然你很"歡",但是才分開3天媽咪就好想你喔~~~雙滿月快樂!

 

Ps.上網發牢騷轉移疼痛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