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啊~~~

(嘿嘿~~我還是很有禮貌吧)

好久沒跟大家打招呼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還好媽咪偶爾會擠出一點點寶貴的時間把我帥帥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嗯~~~我還是認為自己長得很帥啦     可是媽咪卻說我是可愛逗趣不是帥

難道......我以後適合走搞笑諧星路線嗎?

算算時間 我已經當了2個月的地球人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習慣成為地球人

因為每天都有刺眼的光、奇怪的聲音、不認識的人

我好懷念在媽咪肚子裡的日子喔~~~

所以我常常心情不好哇哇大哭

哭哭

媽咪爸比經常被我的哭聲弄到抓狂

因為媽咪開始上課了所以我也搬回通霄住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台北阿嬤

我最喜歡阿嬤了

只有阿嬤在我哭哭時會很有耐心的安慰我、抱抱我

爸比媽咪有時候還不理我呢   (媽咪:那是因為你太超過了!)

希望我以後可以常常看見阿嬤 不然我會很想她......

這禮拜我又要做健康檢查和打預防針了說

等到檢查完後我再請媽咪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吧

玩弄小毛 

爸比媽咪趁我睡著的時候玩弄我    (媽咪:誰叫你平常都"玩弄"爸比和媽咪!)

玩弄小毛

我最愛"看漫畫"了~~~感謝爸比媽咪找到這些有趣的漫畫給我看

最愛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