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挺身

我一直以為我的名字叫做小小毛,我也很喜歡這個可愛的稱呼

可是一個名字似乎不夠用

我出生後必須另外取一個名字,媽咪說要報戶口用

然後媽咪又說還要一個英文名字,這樣才跟得上國際化的腳步......

奇怪?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名字啊?

我很怕我小小的腦袋記不住那麼多的名字......

先說說英文名字吧~~~

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媽咪就開始幫我想英文名字了

一開始媽咪想叫我ALEX,因為媽咪覺得這個名字很帥

所以如果我叫ALEX的話可能也會變得很帥 (不過我本來就很帥啦)

然後阿姨覺得應該叫SIMON,她說他認識很多老闆都叫SIMON

所以如果我叫SIMON或許也可以成為大老闆

然後媽咪又說如果我是獅子座寶寶就叫做LEO好了

LEO這名字是LEONARDO的簡稱,跟達文西同名,說不定我可以跟他一樣變成天才

而且電影明星LEONARDO也滿帥的

不過等我出生以後

媽咪左看右看都覺得我不像LEO,也不像ALEX或SIMON

她說我長得像ROBIN

開心

"ROBIN應該長什麼樣?"   媽咪也說不出來......

反正媽咪說她就覺得我長得像ROBIN就是了

而且媽咪也很喜歡電影明星ROBIN WILLIAMS

所以我的英文名字就這麼決定了

至於中文名字~~~

原本媽咪爸比已經幫我取好叫"宸希"

是取"晨曦"的諧音,有充滿光明希望的涵義

而且那個"希"字等於"稀",表示我是獨一無二很特別的!

爸媽原本很開心幫我取了一個這麼有涵義的名字

可是等我出生後

有個會算命的校長爺爺說"宸希"不好 (我不知道哪裡不好......)

於是爸比媽咪又開始傷腦筋了

最後在"名宸"和"宇宸"二個名字之間猶豫不決 (還好保留了原本的"宸"字)

爸比說"名宸"的諧音很像台語發音的"床"

怕我變得很愛睡很懶散,而且以後可能會被同學取笑

但是媽咪又覺得"名宸"比"宇宸"特別

不然用google一搜尋,有好多好多叫"宇宸"的資料......

就這樣一直拖到報戶口的期限將近

爸比媽咪才終於決定就叫順口一點的"宇宸"好了

真沒想取個名字這麼麻煩

我覺得名字只是個代號而已,不要太難聽就好了

現在連爸比媽咪都很少叫我"小小毛"了

大家都叫我"宇宸"或"宸宸"

不過媽咪最近又幫我想了一個新名字

她都叫我"宇宸寶"或"宸寶貝"

ㄣ~~~這名字跟"小小毛"一樣可愛

所以我還滿能接受的呦  

抬頭紋真多

練到臉紅

最近我很勤練伏地挺身,每次都練到滿臉通紅(我很認真練習喔),以後我的抬頭紋一定很深,到時候可能要去拉皮才能維持我帥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