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啊~~~

這次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打招呼了呢!

雖然我不能經常跟大家說話

但是我相信我媽咪一定都會把我的近況告訴大家

你看我媽咪的flickr相簿裡幾乎都是我的照片就會知道她有多愛我了!

咳咳.....其實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大事

就是~~~我。被。嚕。毛。了!

首先來複習一下我這8個月來的髮型吧......

抱給媽咪看

剛出生時頭髮都黏在頭上,雖然不多,但不是光頭就好!

裝可愛

過了幾天我的髮型還滿酷的,搭配我多變的表情,就是一整個鬼靈精怪的樣子

小毛好帥

快滿月時,我的頭髮開始旁分了

練習抬頭練到臉紅

2-3個月大時是整個豎髮龐克的造型

練抬頭

到了4個月大,頭髮再次旁分,兩邊還長出兩撮鬢角

高雄家

5個月大頭髮變多變長,不過媽咪說他最喜歡我這個斯文的髮型

知本老爺酒店

6個月大的髮型斯文中又帶點成熟,真是帥到不行

蝴蝶谷渡假村我不要變女生

7個月大頭髮似乎長太長了,媽咪學校的阿姨竟然還想把我當女生打扮

這實在讓我男兒的自尊嚴重受創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造型!!

剪頭毛前

這是我嚕毛前開心玩玩具的模樣,BYE-BYE了我的"長髮"

(天氣越來越熱,搞得我經常滿頭大汗......)

15分鐘過後,在媽咪的"亂刀",喔不,應該是"巧手"之下,我就變成~~~~型男啦!

剪完頭毛剪完頭毛

沒想到我剪成短髮還是一樣可愛帥氣

不過我真的很捨不得我的頭毛

除了滿月時被媽咪偷剪一撮作成印章,我從沒跟我的頭毛分離過......

剪完後,沒想到媽咪還無情的把我的頭毛丟進垃圾桶裡......

沒關係,頭毛再長就有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雖然我沒剃過胎毛,但是我的頭毛還是長得很不錯吧!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