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10M之前我一直覺得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管媽咪爸比叫他做什麼他完全不理會

甚至讓我和David懷疑他的發展有沒有問題......

滿10M後

小毛終於願意在"心情好"的時候聽指令做一些反應

其中關於"給媽咪"這個指令

小毛在上星期六終於"完美"(指的是:毫不遲疑)的完成了

那天早上在房間看到他從地上"捏"起了一團"黑黑的棉絮"在把玩

心裡高興他"捏得很好"(指的是:手指發展良好)

然後我伸出手跟小毛說"給媽咪"

沒想到小毛毫不遲疑地把手上那團"黑黑的棉絮"放到我手中

我跟David開心歡呼

歡呼過後我定神一看手裡的"黑黑的棉絮"

沒想到那根本不是什麼棉絮 (當時沒戴眼鏡)

而是一隻蜘蛛的屍體!

我嚇得大叫趕緊把手上的蜘蛛甩掉

然後心想......

難道小毛是為了嚇媽咪才"給媽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