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 Resort & SPA (愛雅娜)

今年剛換新名字的她可能一時讓大家感到陌生

她就是原來的"麗池卡爾登"啦!

沒想到在鼎鼎大名的麗池卡爾登時代我沒來住過

反而換上新名字後我"狠下心"來享受啊! (要 much more coco....)

這是我第一次單寫介紹飯店的遊記呢

可見我有多麼愛Ayana!

希望大家看了以後會有點想報名明年的行程.....哈哈哈

 

出發前旅行社的業務說Ayana是她最愛的飯店之一,因為很"大器"

嗯!果然大器!

光從入口到大廳就要"開3-4分鐘的車"喔!

再根據接機人員的說法

Ayana是巴里島佔地最大的飯店,逛2天也逛不完!

真的耶....我們住了2晚連一半都沒逛完勒.....

 

車子從飯店入口開到這個用石雕裝飾的門口停下

從這裡進入飯店大廳 (room & suit 房客用)

villa區房客是在另一區專屬的大廳check in喔

可惜沒時間參觀,還真想去看看呢......

 

門口有一個大鑼

只要客人來就會敲鑼並獻上雞蛋花花圈歡迎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

所以沒有敲鑼只有獻花

 

從石雕門口往大廳走的二旁都有水池

 

走廊擺放的花盆真是特別

我想是魚骨頭做的吧.....

 

這個像菸灰缸的娤飾上面都有Ayana的字樣喔

 

從大廳走廊看到的景色

好大的庭院啊!

 

反過來從庭院看大廳,高高在上!

紅色愛心的地方就是上一張照片拍攝的地方

 

因為抵達巴里島那天先去做了SPA

所以到飯店時已經晚上7-8點了

打上燈的大廳看起來真是金碧輝煌!

 

我們住的是Resort view room

位在一樓

 

好寬敞的房間

還有好~~大的液晶電視!

(來這根本沒時間看電視,玩都來不及了  )

 

貼心的服務員把我們的床合併

這樣才方便小孩睡覺和玩

(原本要準備嬰兒床,但我說不用了)

還叮嚀我們床很高要小心小孩掉下來

好體貼喔~~~

 

原本一個房間一天只有4瓶水

體貼的服務員隔天免費多給我們8瓶水

(我們一共有12瓶,還有2瓶在浴室)

他說:I think you need to make baby food.....

哇~~~超感動的!感恩ㄋㄟ~~~~

 

乾淨明亮的大浴室

這裡有個驚奇,但忘了拍下來為證.....

Ayana提供的牙刷是"歐樂B"的耶!

我第一次看到飯店用這麼好的牙刷耶!

 

這就是Resort view room的景色啦

我覺得看出去也挺美呀!

這是Ayana最便宜的房型 (飯店網路價約US$190/晚)

 

這是房間內的筆,筆座很特別!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吧

(連電視遙控器都有皮套呢!===>沒拍)

超怕被小毛弄壞要賠很多錢

所以一直放在電視櫃上.....

 

老實說房間內的驚奇度不算大啦

除了歐樂B牙刷沒見過

這等級的房間在台灣也是住過1-2間.....

但是服務員的體貼是我第一次真心感動!

 

接著來看看讓我愛上Ayana的理由吧!

 

從房間的小徑走出來

看到一個高爾夫球場!(應該算mini size)

第一次住有果嶺的飯店耶.....

 

這條小徑右邊都是villa喔,看得到海呢!

(villa最便宜的飯店網路價約US$550/晚)

小徑會通往更貴的cliff villa區

 

海景發呆庭

在巴里島發呆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超棒的!

 

海景發呆庭旁邊有階梯通往beach和ocean view pool

眾神之島(巴里島)隨處可見神壇

即使是飯店內也是喔!

 

走下階梯就可以看到"致命的吸引力"

就是這個ocean view pool讓我決定來Ayana

在山崖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游泳~~~~好奢侈啊!

(這張清晨光線不大好....)

 

這二張順光拍的是不是超~~~~美的呢!

無邊際的游泳池真的是讚讚讚讚讚!

 

白天看湛藍大海游泳,傍晚欣賞夕陽游泳

真的是頂級享受!

 

ocean view pool下方的沙灘也是好美!

Ayana有自己的beach

很乾淨很美麗很寧靜!

還有一處更寧靜的白沙灘Kubu beach要搭接駁車去呢!

(真可惜沒時間去.....)

 

走下剛剛說的海景發呆庭旁的階梯

除了有超美ocean view pool

還有一家海鮮餐廳

 

這家海景餐廳有個超棒座位

照片中愛心的地方是個VIP座位

一天只有一對可以在那裡(海上喔~~)享受燭光晚餐

還有樂師演奏巴里島傳統音樂呢

好奢華(昂貴)的浪漫喔~~~~

 

雖然我們沒財力坐VIP席

但是也欣賞同樣美麗的夕陽,吃著美味的海鮮大餐啦!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

(有沒有看到小毛在地上玩?呵呵....)



ocean view pool附近有纜車可以搭呢!

這樣就不用辛苦走階梯下來beach和pool了!


纜車下方有一個海景BAR

景色也是一級棒!

傍晚會有許多人到這裡喝飲料看夕陽


搭纜車回到主要庭園區看到一個教堂

在這結婚一定浪漫到不行~~~

我說以後要幫小毛在巴里島辦婚禮

有沒有哪家千金因此要先"預約"的呀????哈哈哈哈~~~

(David說...先存點本錢再說吧....)


教堂纜車站附近的景色

左後方的發呆庭就是先前拍的海景發呆庭

這片草地其實很大,海景好美


標準的熱帶風情畫!

 

這個發呆庭不知道爲什麼......

會讓人聯想到YOGA......



主庭園區的無邊際泳池

 

上面那張無邊際泳池的下方是另一個泳池

那個瀑布後方是個大水族箱喔!(David說有小丑魚)

不過這個泳池比較深(2M)

我就沒有下去玩了......

 

旁邊一點的地方有兒童池,有滑水道喔!

Ayana有不少兒童遊樂區

大一點的孩子來這裡一定會玩瘋


庭園區的一處景色 (和大廳看的景色很像)

位在無邊際泳池上方

 

位在早餐餐廳對面的一家餐廳門口


這是一家很有莫內味道的餐廳

那個發呆庭很棒,微風吹來超舒服

 

早餐的餐廳外每天都有樂師演奏

親切的樂師還讓小毛玩呢!

 

早餐餐廳很大,早餐樣式滿多

 

其中,我最喜歡這些水果啦!

 

也有現剖椰子汁,清涼又退火!

 

從早餐座位看出去的景色也是很莫內耶!



這裡是商店區

我們一次也沒逛過......我想也很貴吧.....

 

Ayana有個超棒的SPA水療池

(據說世界SPA排名居冠喔~~~)

不過進去一次就要US$50

我們用用免費游泳池就好了啦!

 

以上就是我們住2晚所逛的小小部分

真的還有好多設施和地方沒用到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去要多住2晚

一定要好好玩個透徹!

 

arrow
arrow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