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星期四當媽咪把我從保母姨家接回家後

我一踏進客廳就看見一個超~~~大的新玩具!

因為太驚訝了,我還呆了好幾秒才回神呢~~~(呵呵)

哇~~~我有溜滑梯溜溜了耶!開心開心開心!

雖然我在保母姨家也有一座溜溜可以玩

但是想到現在連回家後都可以隨時玩溜溜我就覺得好興奮喔

媽咪說這是帛足阿姨送來的玩具

阿姨家的小哥哥可是慷慨割愛把溜溜送給我玩喔

所以媽咪要我每次玩溜溜時都要在心裡感謝承恩和承睿哥哥

嗯!葛格謝謝你們!小毛會好好愛惜溜溜的

 

這個溜溜是大象造型的喔,好可愛!

一開始媽咪撤走我的嬰兒床把溜溜放在沙發旁邊

但是媽咪想到我偶爾需要嬰兒床幫忙我"獨處隔離靜一靜"

所以又把嬰兒床搬回來放

 

最後媽咪決定把溜溜放在我的遊戲區

那麼大一個溜溜擺進來,我的遊戲區突然變得好小喔!

 

不過可以一邊溜溜一邊看我最愛的書我覺得超棒的!

哇~~~我好幸福好快樂喔~~~

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我那麼好喔~~~

以後我一定會更努力讓大家開心的!



媽咪怕我不小心摔下溜溜還幫我把地墊加寬

媽咪總是那麼細心為我著想

但我老是因為頑皮而跌倒摔跤讓媽咪擔心

媽咪你放心,我會把功夫練好一點,"盡量"不摔下來的!

 

最後請大家看看我和媽咪爸比一起玩溜溜的情形吧!

我除了喜歡玩溜溜也好愛和媽咪玩捉迷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