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大家好~~

有沒有注意到我增加 "弟弟、妹妹"了耶!

別誤會,不是我媽咪要生弟弟妹妹了

而是媽咪學校的阿姨生了弟弟妹妹,所以我晉升當哥哥了喔

真希望我也有弟弟或妹妹陪我玩、陪我吵架、陪我打架.....

咳咳咳~~扯太遠了......回到正題吧!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新玩具 (今天才收到的喔!)

大家都知道平常媽咪很喜歡"為我敗家"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新玩具是免費的,而且是我自己"賺來"的玩具喔~~

真的,請大家相信媽咪絕對沒有花錢喔!

(媽咪:傻孩子,某方面來說也是花了很多錢才有這個玩具啊!)

 

就是這一隻毛毛蟲玩具,很可愛吧!媽咪說這可是Leap Frog的玩具呢!

ㄟ......什麼"哩撲夫拉個"啊?沒聽過......反正能玩就好了.....

這是我努力喝ㄋㄟㄋㄟ換來的玩具喔~~~

為了趕在10月31日截止前換玩具,我每天都很認真喝ㄋㄟㄋㄟ呢!

本來我想要另一個更棒的玩具

可惜我再怎麼努力喝ㄋㄟㄋㄟ就是集不到 (因為之前都是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嘛)

雖然這隻毛毛蟲很棒,但是......我早就有毛毛蟲的玩具了

如果再加上毛毛蟲的書,剛好可以組成一個毛毛蟲家族呢!


這就是我本來的毛毛蟲玩具

有時候我會牽著它去散步和溜滑梯

這隻毛毛蟲普普通通沒什麼特殊才能.....


新的毛毛蟲就很特別囉~~~

它好像真的毛毛蟲一樣有好多腳呢!

而且頭上的觸角還會發光喔!


每隻腳丫丫上面都有英文字母,按下去都會發出聲音喔!


而且一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

所以有時候腳丫丫會說話、有時候會唱歌

非常好玩呢!

 

二隻毛毛蟲好朋友排排站~~~

以後我可以一手牽一隻去散步了耶!!

 

接下來看看我的毛毛蟲家族裡的書吧~~~

 

第一本書媽咪說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喔~~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媽咪很早很早以前就有這本書了

我出生以後媽咪又買了硬紙書、中文書、有聲書

所以我光是這本書就有3-4本.....

 

故事說的是小毛毛蟲肚子餓去找東西吃

毛毛蟲每天吃一種食物:星期一吃了一個蘋果、星期二吃了二個梨子.....

吃著吃著就變大毛毛蟲,最後變成蝴蝶!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媽咪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說這個故事給我聽,我都會背了勒 (才怪...)

 

後來媽咪買了一本布書跟"好餓好餓的毛毛蟲"好像

雖然內容差不多,不過這本書"很好玩"喔!

 

這本布書的毛毛蟲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鑽洞喔!

而且每個洞的形狀都不一樣呢!

 

鑽到最後一頁,毛毛蟲一樣會變成蝴蝶呢!

這本書玩起來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很有趣!

我也很喜歡喔~~~

 

最後要介紹的書是我最喜歡的!


這是一本硬紙書,上面有一條小毛毛蟲喔!


這隻小毛毛蟲不像前面二本書的毛毛蟲一樣愛吃

它會到不同顏色的世界去探險喔~~

這一頁介紹藍色的世界


然後毛毛蟲一樣會鑽洞到下一頁.....


下一頁是紅色的世界!很特別的內容吧~~~

更特別的還在後面呢!

在各種顏色世界探險後,小毛毛蟲會來到咖啡色世界.....


猜猜看咖啡色世界裡有什麼啊~~~

嘿嘿嘿...這可不是毛毛蟲被鳥兒吃掉喔.....

 


這是一個"繭"!

你看!毛毛蟲包在繭裡面了喔!

每次翻到這一頁我都很興奮~~~


最後毛毛蟲一樣會變成蝴蝶!

這本書的蝴蝶特別漂亮,我每次看都笑得好開心!

 

以上就是我的毛毛蟲家族介紹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毛毛蟲?

我想媽咪應該很喜歡毛毛蟲吧?不然怎麼買那麼多毛毛蟲給我呢?

不過有一天我在看一本書時翻到一頁全都是毛毛蟲的圖片

我很開心的拿給媽咪看

沒想到媽咪尖叫一聲後把書丟在地上

嗯.....媽咪的反應真奇怪.....是因為看到毛毛蟲太興奮嗎?

真讓我想不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