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自從小毛出生後真的很少很少去想換機或換鏡頭的事

因為除了拍小毛,實在沒什麼機會好好再研究攝影之事

而且攝影感覺是需要天份的

像我這樣美感和創意都嫌不足的人

實在很難玩出什麼突破.....

這次會敗回"話題新機"老實說乾脆得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誰叫Canon 7D 升級改款正好 "改到媽咪心坎裡"囉~~~

 

光是包裝紙盒就比400D大多了

你看右上列那些"特色",實在多到驚倒人了啊!

(有興趣者可自行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這次當然只買單機囉

因為我已經有優質鏡頭了

現在只等著更優異的機身來搭配嚕~~~

 

鐺鐺鐺~~~

跟我的24-105 F4 L 搭配在一起真是霸氣十足啊!

 

操作介面跟400D實在非常不一樣

看樣子要花好一段時間適應了.....

會買7D的其中一個原因挺好笑的....是因為"開關"

7D的開關只從右邊改到左邊,和50D或5D2的開關設計不同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無法接受50D或5D2的開關設計.....

 

和400D比起來

7D的100%視野觀景窗和3"LCD就是一整個 大!

 

隨手拍一下可愛的小毛

哇~~~那快門聲真是超好聽的!

聽了會讓人上癮啊!

 

這張照片是直接機身JPG縮小出圖

你看,隨便亂拍的對焦、曝光、顏色都超OK的!

 

這張是David拍的,我喜歡這張的fu~~(雖然有點模糊)

買7D是先斬後奏,David剛開始還一直唸說沒必要換相機 (太貴)

但是實際拍了後也是讚不絕口啊!

 

一直對400D的高ISO雜訊處理很不滿意

雖然不像5D2的超優異雜訊抑制

7D在ISO1600時的表現已經令我非常滿意了

乾乾淨淨的,看了真舒服!

可惜ISO3200就開始出現明顯雜訊了

 

還是隨便亂拍

對焦速度真的是快狠準!

連拍的速度和準度也是令人驚訝

相信這對拍攝好動的小毛會有很大幫助的!

 

大一號的7D拿起來很有份量

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有點吃力

不過每天抱小毛所練出來的肌力應該也夠我應付吧?

跟了我們三年的400D即將功成身退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接手400D

留在身邊使用機會實在不大了,正考慮把它賣了....

想入門單眼世界的人可以考慮買去玩玩喲~~~

 

PS.7D有Full HD錄影功能,但是對我而言那不是購買重點,所以就沒有介紹囉!

(我是不會拿單眼相機的錄影功能來作評比考量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