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7D還沒貼保護貼

那時想說應該不用貼吧,刮壞的機會不大....

(其實是我把附贈的保護貼貼壞了,超難"貼好"的說,所以就放棄了)

問了同事的意見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還是會貼保護貼

尤其一台"貴蔘蔘"的7D更要好好愛護才對

嗯....既然如此

那我就連GRDIII一起貼上保護貼吧!

上Y拍搜尋一下

找到一家專門賣保護貼的店家~~數位潮流

保護貼size齊全,而且價格不貴,寄貨速度快

昨天才下訂,今天就送來了呢!

原本想說只是一般般的保護貼而已

在我貼完GRDIII後真覺得這家【數位潮流】應該推薦給大家知道

它的保護貼設計非常貼心

即使自己在家DIY也能貼出很棒的保護貼喔~~~

 

這是包裝的正面,專門給Canon 7D用的喔~~

其實只是小小一包保護貼啦

沒有比例尺相對,感覺很像很大一包....

 


包裝背面當然是產品特點介紹啦~~~

老實說我也沒仔細看過

決定買是看到賣家人氣很高、評價不錯.....

 

內容物就是這三項

沒想到小小一包保護貼竟然這麼專業的樣子耶....

 


其中一項是數位產品專用擦拭布

這當然是拿來給LCD之類的顯示螢幕擦拭用的囉!



一項是說明書

很難想像貼個保護貼也能有這麼長一串說明吧!

真的就很專業的樣子!


小塑膠套裡裝的是這三項物品~~

保護貼、靜電清潔貼(藍色那塊)、輔助握柄

 


為了避免指紋在貼時沾在保護貼或LCD上

還另外設計了這樣一個小小的輔助握柄

真的是設想週到ㄋㄟ~~~

 

首先拿吹球把"LCD螢幕"和"資訊列螢幕"上的灰塵噴走

 


接著再用附贈的專用擦拭布把螢幕擦拭乾淨



然後把藍色的"靜電清潔貼"貼在資訊列螢幕和LCD螢幕上

徹底將吹不掉也擦不掉的細微灰塵和毛絮清乾淨!

 




這部分我想應該是好好貼到完全密合效果更好吧!

可別像我一樣貼得到處都是氣泡喔.....

這塊靜電清潔貼可以重複使用到它髒了

嗯...用完趕緊收好,以後可以拿來清潔別的產品!

 


確定螢幕都清乾淨後就要來貼保護貼囉!

用輔助握柄將資訊列螢幕的保護貼"黏起來"

 


然後由左上角開始慢慢地朝右邊對齊貼好

一邊貼還要一邊將空氣壓出喔!

 

資訊列螢幕的保護貼貼得不錯

沒有氣泡產生

呵呵~~~這增加了我貼LCD的信心!

 


以同樣的方式輕輕將LCD的保護貼拿起來

因為3"的保護貼實在挺大的

真的能不殘留氣泡貼好嗎?我實在很懷疑自己....

 

這是貼完後的樣子,覺得如何呢?

 


唉.....還是失敗了啦!

因為"第一次貼"沒有對齊好所以貼到最後歪歪的超出範圍

所以只好再輕輕的將保護貼拿起來重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起來時有點損害到保護貼

結果有二個小點點一直沒有辦法消除....

雖然不明顯,但我實在覺得挺挫折的...果然逃不了"手殘"啊!

 

除了我個人手殘沒能完美貼好保護貼

這個保護貼真的很不錯

至於到底能保護多少,只能留給時間去驗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