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我是小毛

Long time no see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歡樂元宵節

媽咪說元宵節的到來代表新年節慶的結束

所以我特別拜託媽咪讓我跟好久不見的大家打聲招呼、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事 事 順 心 如 意

 

前天媽咪下班回家時帶了ㄧ份小禮物給我

媽咪說那是昕昕公主的媽咪要送給我玩的

於是我努力地跟媽咪一起把那份小禮物組裝完成

(媽咪:拜託....你根本是在旁邊搞破壞好嗎?)

所以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可愛小禮物~~~

 

這個小禮物是隻小兔子呦~~~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個小兔子是做什麼用的

只覺得它和我的聖誕樹一樣會發光亮晶晶

說到這,有件事我覺得好奇怪

我家的聖誕節好像過得比別人家還久耶

到現在,每天都還看得到漂亮的聖誕樹.....

 

我把小兔子拿起來仔細研究一番

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本來只是一張紙

不知道媽咪施了什麼魔法

一下子就變成一隻可愛的兔子了耶~~~

 

我還仔細的瞧了瞧小兔子的肚子

看看裡頭是不是裝了什麼奇妙的東西

不然怎麼會跟聖誕樹一樣亮晶晶的呢?

 

媽咪一直在一旁叫我要:親親玩、親親玩

所以我就把小兔子拿起來猛親狂親了一番

ㄟ.....我覺得好奇怪喔

為什麼一定要親小兔子啊?

(媽咪:是"輕輕玩"啦!)

 

後來我又想到

這隻兔子該不會是高科技電話吧?!

因為它跟媽咪的電話一樣會發亮耶

所以我就把小兔子拿起來聽聽看

 

可是,很奇怪

不管我怎麼大聲說:喂喂~ Hello~

都沒有人回應我.....

看樣子這應該不是電話吧!

 

我突然靈光一現~~

難道像我的跳跳馬PONY一樣是給我騎的嗎???

雖然小兔子看起來很脆弱,但是媽咪常說:人不可貌相

說不定小兔子還比我的PONY跑得更快呢!

 

ㄟ......看樣子小兔子似乎也不是拿來騎的.....

我才站起來,小兔子就扁掉了......

我研究了那麼久還是不知道小兔子到底是做什麼的?

只好去問媽咪

媽咪說:小兔子是"花燈",元宵節都要提花燈的!

 

花燈???

既然叫花燈,怎麼不是小花花的樣子呢???

我覺得這個應該要叫做"兔燈"才對呀!

 

而且我不只會用手提花燈

還會用雙腳提花燈呢!

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很有創意呢?

 

媽咪說今年建國100年的燈會剛好在苗栗舉辦

而且聽說比往年的燈會更漂亮更盛大

如果有機會,媽咪會帶我去看更多漂亮的花燈呢!

我好期待喔~~~

大家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花燈呢???

 

晚上出門看花燈一定很冷

所以奶奶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頂漂亮的毛線帽

這頂漂亮的毛線帽是奶奶親手編織的呦!

 

這是媽咪今年冬天幫我買的毛線帽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奶奶編的毛線帽比媽咪買的帽子還漂亮呢???

真是有夠厲害的

還有.....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我戴帽子超級可愛的呢???

 

你看~~不管是造型還是花色

這頂毛線帽的質感都很棒吧!

我特別喜歡頭上那二個毛線球喔~~~

毛線球放下來時還可以拿來玩呢!

 

怎麼樣?

是不是很羨慕我有個厲害的奶奶呀???

希望奶奶下次可以幫我編織一頂魚魚造型的帽子

讓我可以每天戴著魚魚出去玩~~~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買禮物或包紅包送給大家

所以我決定獻唱一首歌

代表我對大家的新年祝福~~~

 

聽到我要獻唱大家可別急著摀住耳朵喔

不是我自誇,我可是很愛也很會唱歌的喲!

不信的話,不妨看看保母家姊姊幫我錄製的影片吧~~~

嘿嘿~~是不是具有超高水準的演出呢

 

我真的很愛唱歌

不只會跟著卡拉OK伴唱機一起唱

平常還會自創許多歌曲呦~~~

有機會的話再請媽咪分享給大家看吧!

 

而且即使沒有棉花球

我依然能把我清徹如天籟般的聲音發揮到極緻!

 

我甚至還會"雙ㄇㄞ"唱法呢~~~

如果大家不小心成為我的歌迷

我會請媽咪找個時間幫我辦一場個人演唱會喔!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也別忘了要常常來看看可愛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