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居酒屋返回飯店後,和昕媽及Funny Pi道別後~~

 

帶著微醺不捨的心情收拾行李,時間實在過得飛快~~我的心情充滿了矛盾

 

六天五夜的日本行充滿許多美好爆笑的回憶......

 

很捨不得離開但是又有點想家~~旅行在外到了要回程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感覺

 

小毛媽咪也很想念小毛,也想趕快看到她的寶貝

 

晚上收拾好行李後,我們很快就睡著了~~隔天才能準時出發搭飛機

 

 特急列車

 

一早我們就搭乘特急列車抵達機場,決定預留充分的時間應用

 

因此到機場才吃早餐~~我和小毛媽咪都睡眼惺忪的~~臉超水腫的

 

這幾天在日本都這樣~~

 

 

 超美味的星巴克早餐

 

說起我們吃早餐的過程真的很爆笑~~~

 

我和小毛媽咪一看到星巴克超開心,可以好好享受美味的早餐時光

 

可是......問題來了~~我倆身上加加起來只剩下一千多塊日幣

 

看到星巴克的價錢怎摩算都不夠?????以我們的錢大概只能喝一杯咖啡

 

還有點最便宜的麵包來吃~~真慘.............................

 

加上服務小姐慇勤地拿目錄給我們點餐,我們都還沒算好呢???

 

這時小毛媽咪突然〝阿〞了一聲~~~說了一句,〝我們可以刷卡阿???〞

 

我才說〝對喔!!〞怎麼沒想到問問看可以刷卡嗎???

 

兩人帶著超興奮的心情到櫃檯詢問,小姐說刷卡ok~

 

這樣就不用顧慮價錢囉!!!可以盡情的點自己喜歡吃的了~~~耶耶!!!

 

 

 繼續借貸中......

 

早餐還是麻煩小毛媽咪先刷卡,負債持續增加~~真不好意思~~呵呵~~

 

 

搭乘接駁車至機場大廳

 

吃完早餐後~~我們在免稅商店逛逛~~買了一些土產給家人和學校同事

 

看看時間已差不多了,我們搭乘接駁車至機場大廳辦理出境手續

 

感謝小毛媽咪幫我拍照留念~~

 

 

 回乘班機時間(國泰航空CX565經由台北飛香港,上午11:20分起飛)

 

我們兩人在候機室等候~~看到旁邊有自動販賣機,想說投個飲料來喝

 

將身上僅剩的零錢湊一湊~~竟然還不夠投一瓶飲料喝~~真是花得徹底ㄚ~~

 

 

 

 再見了~日本

 

飛機起飛了~~精采的日本行~~我要向妳說聲莎呦娜啦~~

 

下回我會再來拜訪~~

 


 

零錢布施作公益

 

一上飛機後~~一會兒空服員送來零錢布施捐贈單,

 

小毛媽咪提議說將身上剩餘的零錢捐出來做公益

 

這個提議很棒!!!貢獻一己心力做好事是令人開心的~~

 

這張照片是Funny Pi回國時所拍的,被我借來用用啦!!!

 

 

 我們的午餐

 

簡單的燻雞飯還不錯!!! 可能是回程的關係~~飛機上提供吃的東西比較少~~

 






 機上免稅商品〝小巧可愛@香水〞

 

吃完午餐,我和小毛媽咪翻翻飛機上提供的免稅商品目錄~~

 

看來看去終於下定決心,我買了寶格麗的男用香水送給小魚

 

蘭寇的女用香水分送給家人~~兩組總共是港幣680 (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機上小睡片刻後,下午一點半多抵達台灣,一出機場就撥電話給小魚說回到了~~

 

小毛媽咪以信用卡申請的機場免費接送車也來到機場了

 

因為小魚下午仍要上班,所以回到通霄後一起跟著小毛媽咪回到她家參觀和休息~~

 

來到小毛媽咪家,看到小毛媽咪家裡的佈置實在很溫馨~~簡單大方乾淨整齊

 

小毛專屬的遊戲區佈置得很讚~~看了好喜歡喔!!!

 

那一整排的書櫃也很棒!!! 小毛真是一個幸福的寶貝呢~~~

 

小毛媽咪的婆婆在小毛媽咪出國期間特地從高雄上來幫忙照顧小毛

 

很親切的切了水果招待我~~而小毛媽咪一回到家換好衣服就開始拖地

 

讓小毛能有一個乾淨的玩樂空間

 

當媽媽的人真偉大~~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孩ㄚ,令人欽佩~~

 

在小毛媽咪家,我翻閱了小毛媽咪以前出國去玩的相片(整理得很棒!!!)

 

旅行可以讓人放鬆、增廣見聞,而照片可以記下當時的無限歡樂和幸福............

 

等待小魚來接我的時間,我在小毛媽咪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后時光!!!

 

 

文章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1206/article?mid=571&prev=627&next=525&l=f&fid=15

 

昕媽和Funny Pi@鞍馬貴船之旅~~~

Funny Pi 精彩照片特擊part 1

Funny Pi 精彩照片特擊part 2

昕媽照片特擊---川床〝花籠便當〞

昕媽照片特擊---貴船

昕媽照片特擊---鞍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