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因為肚子痛而醒來,原以為是吃壞肚子,沒想到是更嚴重的事~~~我。出。血。了!雖然出血量少,但是真的讓我感到極度擔心害怕,我趕緊躺回床上,心裡不停祈禱菩薩保佑肚子裡的小小毛平安無事,就這樣不知不覺又睡著了,再次醒來,肚子已經不痛了,而且也沒有再出血的情形,這才稍微讓我安心一點點點點......不過,接下來的行程勢必減少活動量,希望小小毛乖乖地待在肚子裡,媽咪會小心一點的......

 

Kawarau Bridge

 

離開皇后鎮,我們沿著6號公路行駛,打算經由Cromwell到Wanaka,根據資料,另一條由皇后鎮到Wanaka的捷徑Crown Range Road景色比較美,不過卻是山路型的公路,我們因為擔心"小白"體力不好,所以選擇平面的遠路行駛。中途經過"笨豬跳"的發源地~~~Kawarau Bridge,雖然不能跳,但是一定要看別人玩,甘過癮也開心。果然,橋邊觀看的人比笨豬跳的人還多。這座橋40多公尺高,實際上看起來不怎麼恐怖,看別人跳得這麼開心真是羨慕死了,高空彈跳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活動,原本計畫這次來紐西蘭要玩高空跳傘,高度更高一定更刺激,可惜事與願違啊,現在連走遠路都有問題了......不過,自己不能跳也要慫恿別人跳才行,所以我拼命說服小碧和小玲去嘗試,終於在猶豫許久後,她們鼓起勇氣決定給它跳了!小玲挺鎮靜的一股作氣就往橋下跳,勇氣可嘉~~~倒是小碧站在橋上差點打退堂鼓,雖然後來還是往下跳了,但是那一陣陣的尖叫聲迴盪在山谷,令一旁觀看的人不禁哈哈大笑......Anyway,這二位弱小女子堪稱本團勇者,值得鼓勵!

 

Kawarau Bridge

 

Kawarau Bridge

 

中午抵達有水果小鎮之稱的Cromwell,找了一家餐廳點了一份pizza解決今天的午餐,午餐還沒吃完,外頭就下起傾盆大雨,於是吃完午餐我們到旁邊的水果賣場閒晃,想等雨勢變小再出發。雖然是水果小鎮,但是價格並沒有特別便宜,晃了一會,大雨還是下不停,我們開始買"零食"吃......先買了"現做水果冰淇淋",真的是當場挑選自己喜歡的水果,然後混著牛奶冰淇淋"壓出來"的喔!吃完冰淇淋還是閒得無聊,於是又買了"現打果汁",用料實在,完全沒另外加水的果汁真是超好喝~~~店員們不知道是不是也閒得發荒,熱情地呼朋引伴跟我們合照,真有趣!雖然雨勢還很大,但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就在雨中上路啦。

 

愛拍照的店員

 

到達Wanaka時還是持續下雨,所以看不清這個湖的真面目,有人說Wanaka比皇后鎮漂亮,我想這種雨天是無法做比較的......今晚住宿的是評價頗高的BBH,位在湖邊的Purple Cow,空間滿寬敞的,而且每間房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只是床鋪看起來有點"不堅固"......同伴們趁雨勢變小出門逛逛順便採買晚餐食材,我則決定留在房裡休息,在床上躺了一會起身到交誼廳,看到一隻可愛的貓,跟貓玩了一會後,想說上網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結果網路收費又貴又慢,真是爛!等到同伴回來開始忙著做晚餐,今晚吃牛肉義大利麵,來到紐西蘭最常煮的就是義大利麵,不知道回台灣後會不會不敢再吃義大利麵了......

 

Purple Cow Backpackers

 

 

 

arrow
arrow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