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有救回大部分的照片,可惜小毛出生時到滿月的照片救不回來

 

回來了!

在日本玩了整整4天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了

(可能真的只剩腦海的回憶)

第一次覺得回家的感覺這麼這麼的美好

可以見到我親愛的小毛寶貝

可以和親朋好友分享這次的體驗

也可以再次製作一本美美的相簿珍藏回憶

這些美好的心情是"天堂"

只是我從沒想到天堂和地獄的距離竟然這麼近

正當我滿心期待的接上行動相簿的USB

等了3秒、5秒、10秒後,電腦還是沒有出現熟悉的畫面

我的心開始往下沉、沉、沉

"該不會壞了吧????"害怕的問了自己

重新開機再試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

我。完。了。我的相簿掛了!

我馬上出門送去附近的電腦公司維修

維修人員試了試,面帶擔憂說可能有點困難....

一股冷氣從腳底直衝腦門

不管任何代價我都必須救回我的資料啊!

相簿裡有這次日本行全部的照片

大家把拍照的重任交給我

我不能讓大家的回憶泡湯啊!

更更更重要的是

裡面有從懷孕開始紀錄的小毛寶貝點點滴滴的照片和影片啊!

天啊!

這是老天給一拖再拖都不積極備份的我的懲罰嗎?

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一家CBL專門拯救資料

只是聽說費用超級貴

但是

只要可以救回我的照片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