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又完成一個包包囉!

媽咪其實在二個星期前就已經完成包包的主體部分

為了搭配喜歡的提把

媽咪等了二個星期終於收到提把並且安裝完畢

呦呼~~~這個包包總算大功告成啦

接著就趕緊分享一下這個做得挺滿意的包包囉~~~

 

海洋風多口袋肩背包

媽咪第一次到Sugar老師店裡看到這個包時就愛上它了

當時就下定決心也要做這個包

沒想到媽咪也做得不錯喔!真開心~~~

而且這個提把的質感真的很好,果然值得等待

 

同樣有拉鍊口布增加包包的隱私安全性

整個包包表布大約用了一碼還有剩

這塊布媽咪也是一眼就愛上

一開始在網路上買的是淺藍色布,後來在Sugar老師店裡另外買了深藍色布來製作

真高興能為這塊布找到適合的包型 (本來還煩惱著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式.....)

媽咪改天還要再完成淺藍色的包包,好喜歡~~

 

外側的口袋上搭配同風格的"海錨四合釦"

媽咪也好喜歡這個海錨四合釦 (呵呵~媽咪本來就挺愛海洋風~)

這個包包從布、包型、到配件媽咪都好喜歡

 

內袋部分做了開放式口袋

老實說........媽咪每次做內袋都不大用心

手作包就是好在可以根據需求設計內袋

但是媽咪每次都是一成不變的設計........

 

還有一個拉鍊口袋

拉鍊口袋也是一成不變

下次應該要努力加個放置水壺(環保杯)的口袋才對

 

嘿嘿嘿~~~小小虛榮一下

這個包包一開始就打算做來當禮物送人的

而且姓名皮標剛好可以釘在內口袋上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媽咪的專屬麻豆~~~

小毛好像拍成習慣了,竟然自動揹起包包讓媽咪拍照呢!

不過.......昨天媽咪將包包送人時

小毛竟然緊抓著包包不放手,嚷著: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寶貝~~你先珍惜一下你的海盜船後背包吧

這樣媽咪或許還會有動力再幫你縫製一個呦~~~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