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08785a  終於~~終於~~等到清明節連假了!

 

去日本看櫻花一直是我的夢想,尤其當我幻想著和David手牽手走在"落櫻繽紛"的步道上時,Wow~~~(呵呵~忍不住甜蜜又幸福的笑呢 ) 只是礙於工作和花期不配合等因素,這夢想似乎只能擺在心裡......不過呢,前年發現2007有個清明假期(我可是每年都很認真研究萬年曆喔),嘿嘿嘿...這讓我開始期待夢想實現的可能,而且啊,如果不把握這次機會,下次可要等到2011年才有春季連假了呢!比較令人擔心的是,今年遇上暖冬讓日本各地的櫻花提早綻放,害得我每次看"開花情報"都看得心驚膽跳,還好幸運之神沒有拋棄我,雖然錯過大阪的櫻花,但是應該能遇上京都的滿開(希望真的如此),而且連一年只開放一週的賞櫻聖地---大阪造幣局的開放日都被我遇上了呢!

◎Schedule

DAY 1

桃園---關西國際機場---京都---宇治散策---圓山公園、祇園白川(夜櫻)

 宿:ホテル ステーション京都・西館   交通:華航客機、JR關西周遊一日券
DAY 2

哲學之道---平安神宮---和服變裝---高台寺---清水寺---祇園花見小路---大阪

 宿:ホテル サンプラザ2  交通: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
DAY 3

大阪---京都醍醐寺---二條城---京都御苑---大阪---道頓堀、心齋橋

 宿:ホテル サンプラザ2  交通: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
DAY 4

大阪---大阪造幣局---姬路城---神戶港(夜景)---大阪

 宿:ホテル サンプラザ2  交通:JR關西周遊一日券
DAY 5

大阪---奈良公園---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桃園

 宿:我的貓窩  交通: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華航客機

 

Cost

機票14500 (沒有買到便宜機票真是可惜)  + 京都一宿每人¥5000 (沒有訂到更便宜的很不甘心) + 大阪三宿每人¥3300 (幸好大阪住宿可以平衡預算) + JR關西周遊一日券二張¥4000 + 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5000 + 三餐飲食  = 每人約NT$ 23500 (總覺得預算太高,但是浪漫~~無價!)

參考網站

交通: スルッとKANSAI      阪急電鐵      京阪電鐵      南海電鐵      JR西日本

★觀光:京都(個人網站)    京都花情報    京都觀光    e-Kyoto

★花見情報Weathernews     日本氣象廳

 

 

arrow
arrow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