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利用運動會的補假到金山泡溫泉,原先想訂礁溪老爺的,沒想到大家都很注重休閒養生~~客滿,殘念...... 下了交流道順著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行駛,很容易就找到位在大馬路旁的喜凱亞囉!老實說真不習慣在"馬路旁"渡假的feeling......


房間並不大,有點讓人失望,下次想住看看和式榻榻米的房間...浴室有個觀音石的浴缸。


我們訂的是"北海道專案",附下午茶,除了照片裡的餅干和焦糖布丁,還有一壺薰衣草奶茶,可怕的是~~全部甜死人不償命!吃完真是膩到極點了......扣分

 

幸好晚餐還不錯,一上來就是一大盤的生魚片,很新鮮喔~~~加分!

 

蔬菜天婦羅......沒什麼令人感動的味道

 

不過,好養的David吃得津津有味呢!

 

也有David的最愛~~烤香魚!我自己是很懶得吃啦......

 

這是"北海道石狩鍋",火鍋料並沒有特別之處,但是湯裡添加牛奶,帶有一點甜味,我滿喜歡的!

 

還有一小碗的鮭魚伴飯配魚卵,我一直都不喜歡魚卵(覺得好鹹),不過鮭魚飯超好吃的!

晚餐後回房間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不知道片名),10點左右趕緊去泡露天風呂(11點關門),女湯部只有三個人在泡,不知道是不是氣溫不夠低,才泡20分鐘我就投降啦~~~

 

早餐也是日式的喔(我比較喜歡西式的)!

早上check out之前又去泡了一次露天溫泉,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呵呵~~感覺真像我專用的露天風呂!

 

往淡水的路上看到一家漂亮的咖啡廳,後來才發現大部分有特色的餐廳都是集中在三芝附近。

 

淡水老街上一隻"髮型"很奇特的"招財狗"

午餐特地搭船到八里吃,結果也只是so so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