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長輩大家好啊~~我是小小毛

上星期六媽咪和爸比帶我去跟醫生伯伯約會

那時醫生伯伯說我已經20週5天大了 (也就是說到今天我已經滿21週大囉!)

而且醫生伯伯還說我是男生喔!

我想我應該是個長腿帥哥吧?  你看我的腿那麼長~~ 對吧

媽咪說如果我腿夠長、身高夠高、臉夠帥就可以去兼差當麻豆貼補家用

這4個月來我的轉變很大,變化大到連爸比媽咪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4、5週大時像一個小豌豆,那時醫生伯伯沒有給我照片......

到8週大時我似乎也沒有長大太多,只是變成一個較大的碗豆而已

不過很重要的是我有心跳囉 (照片當然看不出來)

媽咪也在這時候拿到媽媽手冊

剛懷了我的媽咪身體似乎不大能適應,那陣子常常覺得不舒服,情緒也不穩定

真是辛苦媽咪了!

 


我12週大時看起來已經有點像小小人了

爸比和媽咪看到我終於長得像個人了都覺得很驚奇,也越來越能接受當爸媽的事實

和醫生伯伯見過面的隔天媽咪就帶著我飛到南半球的紐西蘭

所以我還沒出生就跟著媽咪繞過半個地球去探險囉!

 


我16週大時輪廓更明顯了,爸比和媽咪也更加期待我的誕生

說真的   我爸比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爸比

自從媽咪懷孕以後爸比就很細心呵護著媽咪的一切

爸比買了好多營養補給品給媽咪吃、做好所有家事、假日帶媽咪出去散心

晚上還會幫媽咪揉揉背、擦擦護膚霜,偶爾還會跟我講講話 (雖然總是同樣的話)

所以我長大以後也要像爸比一樣成為一個體貼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毛媽 的頭像
    小毛媽

    媽咪♥爸比♥小毛 一家三口最重要的小事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