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帶著小毛遠赴台南新光三越參加爬行比賽

(順便到台南住了一晚高級飯店 ,算是小小度假   )

其實小毛也才剛展開爬行生涯1個多月,爬得並不快

但是總覺得每個寶寶在成長過程中

似乎都要參加一次爬行比賽才算為成長留下軌跡......

所以趁著端午連假南下回高雄的機會

帶著小毛去參加他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囉~~~

爬行比賽會場

比賽會場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到達時已經有好多BABY在比賽了

帶著小毛到報到處報到,號碼是160

天啊~~~還要等好久喔~~~

我不要變米老鼠

會場有寰宇迪士尼英語發的米老鼠帽

帽子好可愛,可是小毛都不配合戴.....

舉高高看比賽

既然要等那麼久

就先帶小毛看看比賽會場囉

爬行比賽會場

爸媽永遠比寶寶還興奮緊張

爬行比賽會場

看了一下

決定遠離人多的地方

找個比較安靜的地方等待比賽好了

等待比賽

吃點餅乾補充體力

台南新光三越

看看畫展放鬆心情

可愛米老鼠

玩玩鏡頭蓋打發時間

Play@台南新光三越

玩了好久都還沒輪到小毛

不要再親了啦

媽咪只好玩弄小毛排遣無聊了~~~

等啊等 等啊等   終於等到160號了!

至於小毛的表現如何呢????  請看影片見分曉

唉~~~小毛完全不受控制,根本不理會比賽

這結果在我預料中,所以並不覺得失望

真正讓我傷心遺憾的是

負責錄影的David竟然把影片拍得那麼糟

我重視影片紀錄遠大於小毛是否得獎耶....

好,既然如此

只好再報下一場比賽來彌補我的遺憾了

比完賽到香格里拉飯店check in

這家新開的飯店感覺很好

小毛為了等比賽一下午都沒睡覺

原以為他會很累很想睡

沒想到一進房間竟又生龍活虎的玩了起來呢

看樣子這孩子很懂得享受喔~~~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