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好久好久沒有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呢!

其實我總是有好多的話想跟大家說

可是媽咪光是說她自己的話就說不完了

她要我等待等待再等待

等到她有空的時候就會幫我跟大家問好

呼~~~終於等到媽咪有空了!

 

首先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們報告一個天大的消息

我。一。歲。囉!

咦~~~什麼???

大家早就知道了嗎???

原來媽咪早就在我生日前跟大家報告過了啊......

嗯.....既然如此

那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慶生活動囉

我先說我抓周的事吧

咦~~~連這也知道了???

那吃蛋糕的事呢?吃麵線的事呢???

咦~~~怎麼大家都知道了....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有了!

我生日當天跟我乾媽去吃飯的事總不知道了吧!?

嘿嘿~~~終於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分享的了!

 

我生日那天爸比媽咪帶我到台中跟乾媽吃飯

乾媽和乾爸還有我乾姊都有來喔

可惜我的雨群弟弟在保母家沒有來

雖然如此,我跟宣羽姊姊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一家叫做"陽光海岸"的餐廳吃飯

爸比媽咪因為顧著吃和顧著我都忘了拍照

吃完飯我們去一棟很漂亮的大樓玩

乾媽說那裡叫做"勤美誠品"

我們會去那裡是因為媽咪想看溜滑梯

嗯....我有預感

再過不久我就會有一座溜滑梯吧 (真期待.....)

 

除了看溜滑梯

我跟乾媽還有宣羽姊姊也在那裡玩積木


因為那些積木家裡面已經有很多了

所以我反而對乾媽的包包比較有興趣

乾媽說等我長大再借我揹揹看


不過

看到宣羽姊姊認真玩積木的樣子

讓我也好想加入


姊姊對我很好,教我拼積木

也讓我明白原來積木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還以為積木是拿來練臂力比誰丟得遠說....


乾媽也來教我拼積木

不過我一直拼不出像宣羽姊姊一樣棒的作品

既然"拼"不贏姊姊

我決定來點另類的玩法

 

看到裝積木的盒子就讓我想到洗澡澡

我想來個積木SPA應該很不錯吧?!

沒想到硬梆梆的積木洗起來不是挺舒服的說......


離開前我請爸比買新的積木給我

爸比說要等我會玩家裡的積木後才可以買新的

於是我又去請我乾爸買貓熊積木給我

沒想到乾爸也說同樣的話

唉....看來我只好回家努力練拼積木囉!



隔天,爸比媽咪帶我去兒童藝術館玩

雖然這個地方很有趣

不過像我這樣小不隆冬的小朋友竟然也要買門票呢!


這裡有阿姨說故事

我覺得媽咪說的故事比較精采

所以我聽了一下子就想走了


兒童藝術館非常漂亮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顏色,還有一些有趣的裝置

像這個躺在地上的大鋼琴一踩就會發光喔!

很可惜竟然沒有聲音,一定是壞掉了......


這個樓層有一個喵咪公車呢!

還有一個像小廚師的工作吧台

不過我太矮了,站在櫃檯連頭都看不到.....


有一個樓層介紹很多漂亮的畫

我跟爸比很努力把這些畫的拼圖拼好喔


不過有時候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拼圖要擺哪裡

看樣子拼圖是門大~~~學問呢!

幸好爸比到最後都會幫我完成


爸比除了幫我完成拼圖,還教我打鼓和彈吉他喔!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

爸比彈的音樂聽起來都怪怪的耶......

 

我在台中過了非常快樂的2天

我很感謝爸比媽咪帶我到台中慶生

也很謝謝乾媽來陪我

也希望下次到台中可以跟雨群弟弟一起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大里 兒童藝術館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