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伴出發到Akaroa後,我一個人到YHA斜對面Art Center附設的咖啡廳吃早餐,因為要打發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所以我點了超大份的早餐,雖然美味好吃,但是要NZ$21啊,真是貴!吃完早餐回到房間,閒閒沒事做只好拿起筆記型電腦及行動相簿整理這2個禮拜來所拍的照片,這果然是個大工程,光是整合4個人所拍的照片,然後再將照片分檔歸類,就花了我將近一個早上的時間,嗯~~~小碧辛苦帶筆電來真是幫了大忙,讓我輕鬆打發上午的時間。

中午搭電車到教堂廣場 (用走的其實只有3站的距離,搭電車卻要繞一大圈),回到昨天用晚餐的日式拉麵店,越接近回家的日子越想念家鄉的食物,不過日式拉麵嚴格說來不算家鄉味,只能說是熟悉的味道~~~吃完午餐回YHA,因為太無聊,跟staff買了一張網路卡,上MSN跟同事聊天,唉......我覺得我是自暴自棄亂花錢......在網上掛了1個多小時,再次搭電車到教堂廣場,這次是去紀念品店採買土產,再不買就沒機會了,所以我幾乎是以花光所有錢為目標似的買了好多東西 (果然是自暴自棄......),回到YHA稍作休息在房裡補眠 (從皇后鎮開始,我每天都睡午覺耶......),傍晚到早上的咖啡廳點了一份牛排,肉質鮮嫩,真是好吃!這家咖啡廳很值得推薦,雖然價格不美,但是食物美味、氣氛佳,一個人閒坐在這裡喝咖啡看書應該很不錯。

 

Christchurch~Trams

 

晚上同伴回來,我們在房裡忙著整理行李,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想要把所有的土產紀念品擠進行李箱。今晚Art Center有表演,小玲和花田興致勃勃的去現場觀看,我和小碧則留在YHA,雖然沒去現場看,但是從YHA的房間竟然可以看到閉幕時的煙火秀呢,好漂亮啊!明天早上就要離開這個美麗自然的國家了,今晚是在紐西蘭的最後一晚,也是我們台灣的小年夜,出發前花了好多時間計畫,帶著滿心期待踏上旅途,這趟旅行算是非常順利,除了後面幾天天氣不好,身體狀況不佳之外,大家都玩得非常盡興,抬頭看著燦爛的煙火,似乎正在慶祝我們這趟南島租車之旅有個完美ending。

 

Christchurch

 

 

 

arrow
arrow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