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經過2個多禮拜的努力,我的體重終於破2000g囉!

不過我已經35週大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長胖

媽咪說希望我能努力長到3000g,這樣似乎會比較健康強壯

這個週末媽咪爸比很忙碌

週六帶我去台中美村婦產科,週日又帶我去台北的台安醫院

我連續二天都在跟醫生伯伯見面

還好台安醫院的醫生伯伯說我可以定期在美村婦產科檢查就好

等到要出生時再到台安醫院也沒關係

這樣一來,爸比媽咪就不用台中台北跑來跑去了

老實說

我實在不大喜歡去台安醫院

大醫院看診都要等好久

那裡的護士阿姨比較"酷",有時候讓我覺得怕怕的......

雖然這週末忙著看醫生

但是爸比媽咪還帶我去吃大餐呢

星期六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去台中公益路上的"大漁"吃迴轉壽司

雖然價格頗貴,但是食材非常新鮮,好好吃喔~~~

星期天晚上跟大阿姨還有阿姨的男朋友去吃義式料理

有我最愛的pizza呢,吃得好飽好飽

看樣子我要長胖應該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對了,有一件讓我很得意的事忘了說~~~

美村的醫生伯伯說我的腿很長(大腿),生長值已經爆表了呢

呵呵~~~難道我真是個長腿帥哥嗎?

希望不是大腿長小腿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