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 大家好~~~我是小小毛

每次都要問候那麼多人實在好麻煩喔,可是媽咪說要有禮貌才有人疼

沒辦法囉,誰叫我年紀小、輩分輕......

因為這幾天太陽公公跑出來打招呼,所以天氣變得好溫暖喔

前陣子真的好冷好冷,我一直躲在媽咪的肚子裡取暖   (媽咪:不然你能去哪裡???)

所以當爸比看見難得的好天氣,就決定帶我和媽咪外出逛逛

不然我們一家人都快悶壞了!

呵呵...其實爸比是因為買了新鏡頭想要拍照

加上爸比太久沒拍照技術似乎退化了,必須把握機會練習

這是在台中一家炸豬排店拍的,那家店的豬排好好吃喔~~

可是我忘記那家店的名字了,好像叫"什麼太郎"的......

爸比和媽咪原本想吃壽喜燒,結果客滿要等一小時

所以他們就到壽喜燒的隔壁吃豬排啦

 

媽咪說黑白照的fu~不錯,所以有時候喜歡叫爸比拍拍看

我也非常喜歡黑白攝影喔

因為每次醫生伯伯幫我拍的照片也是黑白照,只是他連我的五官都照不清楚

爸比可就厲害多了!

雖然媽咪常說爸比手殘很嚴重,但是至少拍得都比我的照片好看呀!

 

當然囉,彩色的世界也非常吸引人

這是在台中美術館前的綠園道拍的

那裡有很多外觀、內裝都很漂亮的餐廳,爸比跟媽咪很喜歡到那裡吃飯

而且醫生伯伯的醫院"美村婦產科"也在綠園道附近喔!


這是我在綠園道認識的狗狗朋友喔

不過牠常常愁眉苦臉,因為他的主人開餐廳很忙碌不能常常陪牠

牠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散步

只有去散步時牠才會笑喔

這張照片爸比故意改白平衡,想要營造一種復古的感覺

我媽咪現在很有孕味了吧?

這件孕婦裝是爸比自己去買的喔

媽咪說她很難想像爸比在婦嬰用品店挑衣服的樣子...



我們一家三口在東勢林場的合照

希望爸比和媽咪一直這麼甜蜜蜜

(咦~~爸比的肚子好像跟媽咪的一樣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